TAO整体家居:形与光,融合空间的线条

   日期:2017-07-03     评论:0    
核心提示:  几何元素就与黑白色一样,是永不褪色的经典。简洁、硬朗线型营造纤细、果敢、理智的特质。而渗透几何元素的灯具,充满灵动的

  几何元素就与黑白色一样,是永不褪色的经典。简洁、硬朗线型营造纤细、果敢、理智的特质。而渗透几何元素的灯具,充满灵动的几何感,它不仅仅是灯具,更像展示光的完美装置艺术品。

  有内涵与个性的灯,不屑只开在夜晚。TAO的灯具系列汲取了几何元素的设计感与线条感,拥有形与光,再融入了一点生活的温情,与家的气度。

  -1-

  Lenore 铜制台灯

  Lenore拥有简单方正的线条结构,搭配黄铜质感,为空间传递稳固的力量来源。

  内敛的古铜色搭配沉静古黑色,用别致的撞色设计增加造型的几何线条层次感。

  -2-

  Jewel 水晶石台灯

  Jewel采用整块天然水晶石来打造利落的长方形灯体,高贵的材质对话简洁的造型,经典高雅。

  天然水晶+黄铜+真丝灯罩,材质的碰撞与衬托让灯具块面分明,更具几何元素的沉稳雅致。

  -3-

  Jade 雪花石台灯

  Jade采用西班牙天然雪花石,打磨成温润的圆柱体,不具棱角低调柔和。

  黄铜八边形底座,极具几何感,质感厚重,为整体造型注入一丝平衡感。

  -4-

  Triangle 铜制落地灯

  有的独特是为了融合,Triangle运用三角力学原理,打造独特的三角轴对称式灯体结构,造型张扬中透出精准与理性。

  黄铜制灯体配合三角结构,打造稳定平衡之美。

  灯具塑造形与光,用设计感与几何美融合空间的线条,定义空间的情感与气度。在灯里,亦有时间与坚持的答案,每日的明灭中,为家镀上微光。

  光影的几何语言

  活动地点:Tao全国门店 活动时间:2017/6/21- 7/31 活动内容:灯具品类实付金额满5000元即可获赠800元现金券 详询门店设计顾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