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神床垫 为你的健康舒适睡眠保驾护航

   日期:2017-06-29     评论:0    
核心提示:睡眠是什么?科学的解释是睡眠是高等脊椎动物周期性出现的一种自发的和可逆的静息状态,表现为机体对外界刺激的反应性降低和意识
    睡眠是什么?科学的解释是睡眠是高等脊椎动物周期性出现的一种自发的和可逆的静息状态,表现为机体对外界刺激的反应性降低和意识的暂时中断。换句话说,睡眠是为让人的精神和身体进入一种自然放松的状态,在无意识的情况下与周围的环境达到和谐统一。
    一张好的床垫对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至关重要,所以在挑选床垫的时候需要慎重对待。据睡眠专家研究发现:恒定的睡眠温度和透气的睡眠环境,对人体健康有重要的意义。
    作为专注于家具行业30年的美神集团联合美国ISPA睡眠委员会定制出高质量,全方位,透气舒适,智能承托护脊的床垫。
 
    美神精心打造床垫的每一个细节,从钢线采购到弹簧生产,每一环节都在严谨的品控下完成。据悉,世界500强企业礼恩派公司专利授权美神集团制作生产出紧贴人体曲线的静音护腰的高品质弹簧,保证人们适应各种睡姿,即便是睡觉翻身也不会影响别人,从而提高睡眠质量。而产品均通过欧洲严格的LGA以及TUA认证,可谓是高品质、高耐用性的象征。
    除此之外,美神选择全球高品质的床垫面料供应商之一比利时贝卡特公司进行合作,专门生产可以智能调节睡眠温度和湿度的面料;还采用独特3D边网设计,床垫呈现六面透气的中空立体结构,让内部形成微循环透气系统,给人营造360度透气舒爽感觉。
    这里介绍两款美神床垫所用的精华材料。
    为了追求品质,美神对斯里兰卡的椰棕丝生产现场亲自考察并根据美神严格的工艺进行提炼,从原材料上保证保证环保无污染,真正做到甲醛不超标。天然椰棕经过加工提炼后,能够充分贴合腰部受重范围进一步缓解力量,使身体处于放松状态。据悉,这种环保3D椰棕充分研究亚洲人睡眠需求,具有高校舒压护脊的功效,因为人的脊椎正常曲线为S型,而腰部酸痛的患者脊椎已扭曲为直线,3D椰棕棕丝密度增加,回弹性高,有效支撑腰部肌肉,有助于修复脊椎正常曲度。
    另外一种天然乳胶是从马来西亚进口的,每一颗橡胶树每天只产出少量的乳胶,十分珍贵,被誉为“睡眠软黄金”。用天然乳胶制作而成的床垫不含甲醛,零胶水,无异味,精选透气,亲肤防螨,睡起来更加舒适。此外,开放蜂窝式结构的软胶床垫使受力面积达到95%,实现全面贴合人体S曲线,缓和身体不同区域受压,能吸收因 睡眠翻动时造成的震动,有效保护脊椎健康,减少失眠的可能性,保证8小时香甜睡眠。
    这么多年,美神一直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事业,全国拥有500多家门店,同时是100多家五星级酒店的合作伙伴,拥有多项家具设计专利,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