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行业领先者---喜临门

   日期:2017-06-27     评论:0    
核心提示: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603008)主营业务包括民用家具业务和酒店家具业务两大类。民用家具业务主要是家具、床垫、软床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603008)主营业务包括民用家具业务和酒店家具业务两大类。民用家具业务主要是家具、床垫、软床为主的中高档卧室家具,酒店家具业务主要是向星级酒店或大型公建项目提供室内家具及装修配套的木制品。喜临门酒店家具有限公司为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在“2016第四届中国酒店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被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誉为“2016中国酒店家具十大顶 级品牌”、“2016中国酒店家具质量标杆企业”、“2016中国酒店家具十佳诚信投标企业”。

 

 

公司具有较强的设计研发实力,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轻工行业标准《木制宾馆家具QB/T2603-2003》和《软体家具弹簧软床垫(QB1952.2-2004)》的主要起草单位,已获得29项专利。喜临门酒店家具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由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项目设计队伍。成员100%接受过高等教育,受过专业训练,大部分设计师在喜临门从业十年以上。丰富的项目锻炼机会和生产的一线熏陶,使他们具备了现场沟通、深化设计、出图下单、技术交底、过程监控的良好素质和技能,是酒店工程项目得以顺利实施的重要生力军。喜临门拥有数以百计的经验丰富的一线技术匠人,又从德国、日本、意大利引进国际一流的进口设备组群和流水生产线,将精密机加工与木雕、金银箔等精湛手工工艺完美结合。从开料、机加工、木皮拼接、立体雕刻、木工拼装、油漆涂层、五金大理石装配,集结能工巧匠,把对酒店家具的潜心研究和对高质量生产方式的深度理解表现得淋漓尽致。公司实施了ERP管理系统,从产品设计开始,对采购、生产、销售、物流、服务进行全程信息化集成管理。

 

 

 

喜临门家具在人民大会堂

 

 

喜临门家具在五星级酒店

喜临门的酒店家具产品已进驻希尔顿、万豪、雷迪森、喜来登等500余家星级酒店及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钓鱼台国宾馆等国字号单位,先后服务过全球超过2000万家庭和用户,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喜临门家具工作车间

喜临门一直坚持“诚信,责任,同进,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不断创新产品,推动“中国制造”,稳步扩大生产能力,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做行业标杆,巩固在家具行业、床垫行业的龙头地位,打造酒店家具金字品牌,并最终成为全球床具行业的领先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