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未来 新梦享”尼丝普林O2O全新商业模式中国区招商启幕

   日期:2017-06-19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6月15日,第九届苏州家具展览会盛大启幕,比利时百年寝具品牌尼丝普林在展会现场开启了O2O全新商业模式中国区招商大会序幕

 2017615日,第九届苏州家具展览会盛大启幕,比利时百年寝具品牌尼普林在展会现场开启了O2O全新商业模式中国区招商大会序幕,旗下新品更是成为展会万众瞩目的焦点。

 

主题为“见未来 新梦享”的普林O2O全新商业模式中国区招商大会上,普林全球CEO Frank亲临展会现场,他也是尼丝普林第四代继承人。招商大会上,Frank向嘉宾们介绍了尼丝普林百年的发展以及对中国区未来美好愿景,并与苏州展策展人赵艺学、苏州家协常务副会长李家网、普林亚太区总负责人王云华女士、尼丝普林中国运营商圣宝龙家居董事长李学术等嘉宾一起为招商大会启幕。

在苏州展D3F22a尼丝普林展位现场, Frank王云华女士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Frank表示,尼丝普林从1905年成立,到如今已经有了100多年的历史。尼丝普林的价值在100多年的岁月中得到了验证,集卓越的健康舒适和尊贵享受于一身,从斯凯尔特河到英吉利海峡,尼丝普林的产品广受欧洲大陆乃至各国皇室的爱戴,这种历史的积累和价值将是无法复制的。漫长的时间使尼丝普林品牌在欧洲具有强大的市场积淀,而尼丝普林享有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根本原因是尼丝普林始终秉承精湛的传统制作工艺,用比利时人的匠心精神锻造超凡的品质。Frank坦言,在工业化高度发达的今天,坚持传统中的匠心需要勇气,但尼丝普林希望是剔除浮躁,真正沉下心做出能代表比利时制造业水准的产品,来让尼丝普林的产品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睡眠和满足他们生活品味的追求。

随着互联网的风起云涌,Frank认为这是发展的必然趋势,他也为媒体深度解读了普林O2O全新商业模式Frank分析,中国已经从政府层面提出互联网+的概念,而在市场上,随着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迅速成长,网购大军中家具消费的比例也越来越大。所以尼丝普林独具慧眼地选择进驻天猫,成为第一个天猫的欧洲家具品牌。通过O2O模式,尼丝普林在品牌推广和产品营销上取得了双赢。同时,Frank作为致力于家具制造的大师,深悟家具体验的重要性,所以,线上线下的高度融合将是尼丝普林全新商业模式的核心。这也将成为中国家具企业多渠道经营的成功经验。

普林亚太区总负责人王云华女士在采访中表示,品牌的价值需要产品与时间去检验和说明,读懂普林的历史就能感受到这个品牌的坚持和初心。此次大会的主题是“见未来 新梦享”,这是尼丝普林和中国运营商圣宝龙家居为中国消费者勾画的生活蓝图。希望通过尼丝普林旗下5大系列近50个产品让所有使用者都能享受到尼丝普林的睡眠文化。尼丝普林只是一个家具品牌,更多的是一种健康科学的生活态度和理念的传播者。

据悉,此次苏州展,尼丝普林与众多志同道合的经销商达成了深度合作,尼丝普林这个百年家具品牌正在全新的时代焕发出勃勃的生机和活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