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城堡BOBO与您相约北京家具展

   日期:2017-06-08     评论:0    
核心提示:普罗城堡BOBO2017年6月15日-18日与您相约北京家具展。
 普罗城堡BOBO与您相约北京家具展

 

 

展位号:E4-C11

 (儿童养老家居馆)

 

 

普罗城堡“国际风范”驾临北京

  北京,中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它是一座国际化的大都市,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他吸引了众多的国际设计大咖、国际品牌在这里汇聚,群星闪耀在这座城市的同时,也使它推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而如今,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家具展,即将在6月15号,盛大开幕,带着无比的热情,家具人再次出发。

 

 

国际风范、品质先行

   作为青少年儿童家具一个新锐品牌,普罗城堡BOBO自品牌创立之初,便致力于帮助青少年儿童打造一个健康、安全、充满艺术的成长空间,在家具的设计上,普罗城堡BOBO将实用功能与艺术氛围紧密结合,让孩子在自由中张扬自我,在潜移默化中培养自信。对于青少年儿童而言,青春,是一生最恣情的时光,自由、无拘无束,对世界充满好奇,渴望活出不一样的色彩;是一个充满个性与张扬的年代,爱探索、爱幻想,对明天无限希望,渴望充满智慧与力量!喜欢绚丽的色彩,自由而无畏,喜欢未知的挑战,勇敢而坚强,跌倒过、迷茫过,因为无悔,所以青春。普罗城堡BOBO,为青春添彩。因此,普罗城堡BOBO不仅是日益相伴的家具,更是一种健康、积极、快乐的生活态度。

 

   普罗城堡BOBO将为青少年打造梦想的圣地作为己任,带着这样纯真坚定的理想,普罗城堡BOBO在产品材质的选择上,优选进口A极材,在结构的设计中融入了中国古典家具的灵魂------榫卯工艺,每一个产品均历经54道工艺、108道工序、360个小时的走心过程精制而成,在家具的设计上,普罗城堡BOBO更是开创了将天然的木材、原始的皮革、古铜色的金属、丰富的色彩和神秘的图案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的先河,不仅使家具给人一种清新脱俗、时尚靓丽的视觉享受,同时也为孩子打造了一个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成长空间。

 

携手普罗城堡、再创新佳绩

   北京国际家具展必定是一个群星闪耀、百家争鸣、国际风范绽放的家具展览,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普罗城堡BOBO坚持走差异化路线,坚持走原创设计路线,普罗城堡BOBO的亮相,必定会为北京国际家具展带来一抹不一样的惊艳色彩。

 

   届时,普罗城堡将给予新老客户最大的扶持力度,在拿货、铺店、营销等方面给予最大的支持。新老顾客敬请莅临:北京国际家具展E4-C11号普罗城堡展位。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