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丁庄园.橡墅 —亮相6月北京国际家居展

   日期:2017-06-08     评论:0    
核心提示:豆丁庄园.橡墅 即将于2017年6月15日-18日亮相6月北京国际家居展,带来不一样的轻复古风格青少年儿童家具。
 豆丁庄园.橡墅 —亮相6月北京国际家居展


 

展位号:E4-C11

(儿童养老家居馆)

 

豆丁庄园橡墅系列是2016年润年集团隆重推出的全国首创的轻复古风格青少年儿童家具。豆丁庄园橡墅系列是意大利著名圆厅别墅设计大师罗伯特.欧文原创手稿设计,历时360天的市场调研,180天的原创手稿设计,90天产品打样,200多为家具届资深评审团专业评审,从市场调研到产品研发乃至最终产品完美呈现。体现了润年家具人对青少年儿童家具的发展方向,迎合现在年轻父母对青少年儿童的家具的审美需求,浸透着对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得关爱。

 

 

 

豆丁庄园橡墅系列以多彩多艺为源,致力于实现孩子的梦想,为孩子打造理想中的充满小文艺范的时尚国度。产品的研发和开拓,从生理、心里360度出发,设计出适合青少年儿童成长的家具。在复古的基础上融入了一些现代元素和清新色彩,使家具看起来不那么呆板和沉闷。橡墅的色彩搭配和色度调配发挥到了极致,打破了以往青少年儿童家具一贯的混搭风格,充满了小文艺范。“简约、时尚、雅致、清新”成为豆丁庄园橡墅风格的代言。

 

 

豆丁庄园橡墅是目前润年集团旗下五个青少年儿童系列中最清新,最多特色工艺的一个系列,别家无法模仿。橡墅在年龄层次上也做了调整,从少年7岁到青年35岁使用橡墅产品都很合适,也可以说整屋套房和书房都可以配套齐全,还有衣帽间的定制。

 

 

 

豆丁庄园橡墅系列在2016年问世以来获得了行业无数的荣誉及经销商的青睐,同时也获得了终端消费者的喜爱和高端认可。仅仅一年多时间豆丁庄园在全国重点城市已有专卖店60多家,产品年销售总额高达7000多万,俨然成为了青少年儿童家具行业的璀璨的明星。豆丁庄园橡墅系列以行业首创的轻复古风格,资深的青少年儿童的设计团队,十年的豆丁庄园的工艺基础。产品从研发到生产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极致,以青少年儿童独特的年龄段的特殊需求,以安全,环保,健康,色彩益智为产品生产导向,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豆丁庄园橡墅

轻复古之意——内涵丰满,意在本心,华贵不浮夸,待你细细品来,更会发现她有自己独特的个性,骄而不作,逸而不庸。橡墅诠释时下的轻复古文艺时尚

轻复古之美——轻复古风格在饱含了怀旧情结的同时流淌着轻柔,舒缓之美,但绝不会显得浓烈华丽。这代表着一种唯美精致的态度与优雅浪漫的生活方式,恰如其分的与文艺格调相结合,更添一份娇柔不做作的知性气质

轻复古之行——极致的将经典,简约的元素运用到造型和产品表现中来,在不经意间将一种怀旧时光的怀念与从容流露,以慢节奏展开,弥漫出优雅浪漫色=的自然主义气息

轻复古之色——源于内心,自然本身。复古又时尚的基调,文艺蕴蓝,复古原色,淡洁米白,幽秘浅紫,清雅淡粉……

橡墅把文艺与时尚糅合,打造轻复古时尚风潮

 

 

爱上豆丁庄园.橡墅,是因为……

因为品牌理念:我们造的不是家具,是梦想

在时尚中融入复古元素,传承经典更传播爱。文艺中带点小清新,追求个性更追逐梦想。

我们不仅仅是爱的传承者,更是一路前行的追梦人……

北京国际家具展E4-C11号豆丁庄园展位欢迎行业各位精英莅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