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顿家居李功渠:对品质的追求无止境

   日期:2017-06-08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7日,一场全产业链的家居盛宴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震撼上演,本届成都国际家具展首次实现“一城双展”,展出面积27万平方米,规模雄踞西部首位,参展企业1800余家,众多国内一线家居品牌汇聚展会,纷纷展示各自独特魅力与雄厚实力,其中本土知名软体家具品牌柏顿家居,在展会上以品质为核心,蝶变开秀,震撼全场。
  柏顿家居李功渠:对品质的追求无止境

 

 

6月7日,一场全产业链的家居盛宴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震撼上演,本届成都国际家具展首次实现“一城双展”,展出面积27万平方米,规模雄踞西部首位,参展企业1800余家,众多国内一线家居品牌汇聚展会,纷纷展示各自独特魅力与雄厚实力,其中本土知名软体家具品牌柏顿家居,在展会上以品质为核心,蝶变开秀,震撼全场。

 

品质立本,创新铸魂

以现代风格的布艺沙发制造起家,创立于2007年的柏顿家居,一直有着坚定的发展方向——做中国最专业的软体家具制造企业。经过整整十年的快速发展,从沙发到软床、从客餐厅家具到卧室寝具,柏顿家居从未停止过对品质的追求与探索,柏顿每年在软体家具设计和制造方面的投入,都占了绝大部分比重。品质也成为了柏顿家居迅速扩张市场最有力的“武器”。

 

柏顿家居品牌负责人 李功渠

 

   柏顿家居品牌负责人李功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柏顿家居已经走过了整整10年的辉煌历程,但我认为这10年还只是开始,我们还要投入更多的热情与精力在自己所热爱的软体家具事业上。”这是柏顿的专注,更是柏顿的信念。而这种专注就体现在柏顿家居对品质的追求和对研发创新的重视上。

据李功渠介绍,柏顿家居每年会举行两届新品发布会,每年都有超过60款新品面世,强大的设计能力来自柏顿软体家具设计部的专业设计师和一流配色师,他们都拥有超过五年甚至十年的沙发、软床设计经验,了解每一款家具的里里外外,明白沙发深度、靠包高度、扶手宽度之间的巧妙比例,懂得软床线条、床架高低、靠枕软硬的合理搭配。多样的产品品类和丰富的色彩搭配,满足了各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保证了产品永远走在市场的前端。

此外,对品质的严苛没有止境,柏顿只想把最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产品是企业的立业之本,这是柏顿创立之初就一直恪守的规矩。“我们对产品质量的苛求从来就没有懈怠过。每一件原材料的选用,都要经过严苛的质量把控。沙发和软床的实木框架都选用生长在山林的原生硬木,来确保主体框架的稳固耐用;产品面料均采用国内外正版面料,颜色纯正、手感舒适、经久耐用;内部填充物也都采用高回弹海绵、环保公仔棉和优质羽绒,这样才能打造出最为舒适贴身的坐感。无论是主体材料,还是细微到弹簧、拉链、螺丝钉等辅助原材料,我们都层层把关,不放过每一个细节,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360度保驾护航 助力经销商持续盈利

品质立本,创新铸魂。柏顿家居为把好品质的家具带给千家万户,在本届成都家具展上,柏顿家居携旗下“柏顿品牌”和“洛滨品牌”产品盛装亮相,吸引众多经销商围观。据柏顿家居品牌负责人李功渠介绍“柏顿品牌”作为柏顿家居的主品牌,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打造高性价比的家具产品,这一届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柏顿软床系列产品,现代风格的软床将时尚与舒适完美融合,满足了当下快节奏生活的人们对于舒适家居生活的追求。“洛滨品牌”作为柏顿家居旗下的高端子品牌,产品定位更加时尚、舒适与国际化,产品风格依旧是我们最擅长的现代风格。同时,柏顿家居今年主打的“360度保驾护航”政策,也将隆重推出。

2017年,柏顿推出了全新的加盟支持政策,根据经销商所在地区、商场业态和卖场面积的不同,给予量身定制的专属支持方案,最高提供了330元/平方米,单店超过13万元的豪华建店补贴(硬装、软装与饰品配套),解决经销商的加盟投资困扰,保证开店无忧。其次还有“形象无忧、产品无忧、导购无忧、促销无忧、管理无忧”共六大政策为经销商赢利保驾护航。在这样一系列的扶持政策下,即使是经验尚欠的经销商也能快速开店,实现盈利。

 

一方面对品质追求无止境,另一方面又大力提升经销商服务体系,帮助他们快速盈利。在当前行业发展现状下,柏顿家居在本届成都家具展上给经销商带来的不只是好产品、好服务,更重要的是给经销商带来了信心。一种有底气有实力敢于竞争的信心,一种厂商携手共赢的信念。正因如此,成都家具展开展第一天柏顿家居就引来了众多媒体争相报道,成了业内经销商的追捧的对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