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成功背后有哪些可取之处?

   日期:2017-05-22     评论:0    
核心提示:  移动互联网时代变化太快,消费者的关注力不集中,很容易被其他事物影响,如何利用碎片化时间吸引消费者好奇心,从众多品牌中

   移动互联网时代变化太快,消费者的关注力不集中,很容易被其他事物影响,如何利用碎片化时间吸引消费者好奇心,从众多品牌中抓住消费者的注意力才是现在品牌所关注的重点。

“明星”恰巧是碎片化时间内消费者愿意看,爱看并且讨论的内容之一;无论处在任何年龄层的用户都有自己喜爱的明星。顾家品牌深知这一点,经过多年的品牌运营,顾家品牌已经有广泛的家庭人群,而年轻人群是顾家开拓的重点;是否有明星既能覆盖年轻人群,而又能受到年长人群的喜爱?

【520新闻稿】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成功背后有哪些可取之处?238.png 

【520新闻稿】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成功背后有哪些可取之处?240.png 

纵观明星圈,能够覆盖大多数年龄层的明星屈指可数,邓超算的上一个;《跑男》的火爆,邓超的亲民的逗比气质老少通吃,顾家品牌看到了他的这个特质,早在2016年就牵手邓超。

【520新闻稿】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成功背后有哪些可取之处?325.png 

【520新闻稿】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成功背后有哪些可取之处?327.png 

对于520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这类大型年度的活动来说,仅靠一个明星,显然是不够的。即使在前期预热过程中,借助明星的确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注意,但是持续的热度,需要“新”的产品、内容和形式等等,多元化的创新。

【520新闻稿】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成功背后有哪些可取之处?432.png 

(顾家床垫|真爱版)

顾家床垫的创新,首先体现在了产品上。5月20日当天,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发布了两款床垫——顾家床垫|真爱版和顾家·梦想垫。其中顾家床垫|真爱版选择520当天发布,不仅是顾家床垫对用户的表白,同时,非常巧妙的让产品自动匹配用户,加深用户印象;而产品的一系列特点,英国Amicor™纺织科技、美国礼恩派弹簧、360° Air Flow面料…….都是行业排名第一的供应商,更让消费者大呼“不明觉厉”。

在产品本身印象深刻之外,如何提升消费者对顾家床垫本身惊喜度和好感度,更需要创新能力。

【520新闻稿】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成功背后有哪些可取之处?686.png 

(床上运动会现场)

早在5月初,顾家床垫就启动了作为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前期“床上运动会”项目,通过趣味“运动会”游戏互动的形式,让消费者更加直接接触产品,体验产品。当天,顾家床垫也创下世界上最大的床垫吉尼斯世界纪录,参加者在这张硕大的床上蹦蹦跳跳、玩耍打闹,每个人好像重回少年无忧无虑时期,一下子释放了所有的压力,这正是顾家床垫想传达给消费者的信息,顾家床垫,释压、安心。

【520新闻稿】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成功背后有哪些可取之处?876.png 

【520新闻稿】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成功背后有哪些可取之处?878.png 

(微电影《床囧》首发)

而在520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当天,一部《床囧》让顾家床垫迅速刷屏,看起来比杜蕾斯污的内容,其实顾家床垫恰好的把握了尺度。而让人惊喜的是,在电影最后,留下了悬疑的彩蛋。这个彩蛋,正是顾家床垫从宣传成功引向购买的创新之处。用户在淘宝菜单栏搜索“便利贴之恋”,即可看到故事的结局,同时,即可引导单品的销售,形成了线上线下的闭环。顾家床垫此次的营销成功解决了宣传到购买的脱节。

【520新闻稿】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成功背后有哪些可取之处?1079.png【520新闻稿】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成功背后有哪些可取之处?1080.png 

  解决了从宣传到购买,来聊聊后端服务的创新。对于消费者来说,海底捞式的服务、小米的参与感的体验已经习以为常了,他们需要超出期待值的服务,来冲击他们的新鲜感。在520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上,顾家床垫引领行业服务升级,率先推出所有床垫“一年免费包换”政策这是床垫行业颠覆性的服务首创。而这项服务对于还在犹豫的消费者是一针强心剂,对已经购买的消费者则是稳定剂。服务能力稳定和创新才是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维系的纽带。也是顾家床垫对产品高度自信、对消费者高度的负责态度的体现。

【520新闻稿】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成功背后有哪些可取之处?1314.png 

(顾家床垫率先发布“一年免费包换”政策)

520顾家床垫·超级垫粉节这一波的宣传、产品、服务的理念,或多或少都给了品牌新的启示,你觉得呢?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