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归来 誉无界 燕誉堂新品发布会暨2017中式新古典家具发展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日期:2017-05-22     评论:0    
核心提示:  五月缤纷,阳光明媚。在这个最美的初夏时节,中式新古典家具燕誉堂品牌发布会在江苏海门皇家花园成功举行!  17日下午,来

  五月缤纷,阳光明媚。在这个最美的初夏时节,中式新古典家具燕誉堂品牌发布会在江苏海门皇家花园成功举行!

  17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便陆续到达燕誉堂的诞生地——江苏海门。

  5月18日上午,在发布会开始前,嘉宾们纷纷来到紫翔龙红木工厂,对红木家具的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不管是机械化作业还是传统手工雕刻,都展现了紫翔龙深厚的实力和底蕴。第二站便是参观紫翔龙红木会馆,由专业产品讲解员为嘉宾介绍了会馆内的红木作品,不管是摆件、家具还是雕塑,都鬼斧神工般的展现在眼前,在场者无不惊叹于艺术的伟大。

  紫翔龙董事长姜玉忠与中国高级工艺美术师韩国荣在紫翔龙展厅对红木家具之美进行愉快密切的交流探讨。

  5月18日下午,燕誉堂品牌发布会暨2017中式新古典家具发展高峰论坛如期举行!

  海门市副市长江永军、上海东方美学创始人韩国荣、江苏家具品牌联盟执行主席&华东家具董事长李家网、中式家具设计第一人潘再生、南京林业大学周橙旻等来自全国各地家具行业领导、专家、学者聚首海门,聚首燕誉堂品牌发布会现场,对行业发展趋势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探讨。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东方美学研究院院长、中国高级工艺美术师上海市工艺美术大师

  韩国荣老师提出:在中国家具的原创中,紫翔龙做出了榜样,希望未来红木企业能将更多红木家具的美找回来。

  深圳杰申家具设计总经理、中式家具设计第一人潘再生解读了新古典来源于现代人生活方式的变化,在燕誉堂问世前,曾与紫翔龙董事长姜玉忠先生从材质到设计展开多次深入探讨,最终找到最适合燕誉堂的完美呈现。

  江苏家具品牌联盟执行主席&华东家具董事长李家网谈到家具行业是一个幸福的行业,家具行业对工厂和经销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经销商要选对企业,选对风口上的产品,紫翔龙专注红木家具近二十余年,是值得信赖的红木企业,而“新古典”将会是下一个风口。

  南京林业大学设计学院周橙旻老师亦是对新古典家具的发展趋势做了详细的解读,让大家更深层次读懂新古典之美。

  海门市副市长江永军指出紫翔龙是一个富有生命力和创造力的家具企业,对紫翔龙红木多年的创新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提出紫翔龙作为企业还需要响应客户需求,持续创新特色化产品。

  咫尺天涯聚宾朋,今朝有幸共觥筹!江苏紫翔龙红木家具总经理姜文彬对莅临的各位领导、嘉宾及经销商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指出从传统红木到新中式再到今天的新古典,都是紫翔龙不断跨越向前的印证,燕誉堂完美地诠释了现代人对传统与时尚的融合需求,这也将会引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员、著名书法家成汉飚先生现场挥毫泼墨为燕誉堂题字,并由莅临嘉宾现场组拼榫卯结构的“燕誉堂”雕刻印章压印,宣告燕誉堂发布会正式启动并将整场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

  紫翔龙红木家具副总曹冰与所有与会嘉宾分享了“燕誉堂”深厚的文化魅力,诠释了燕誉堂所承载的文化精髓。“从亲人和睦欢聚,到好友闺中小聚,安详、快乐、和睦是人们上下五千年的夙愿,江苏紫翔龙所打造的「燕誉堂」品牌,饱含现代新古典主义的极具风雅,就像苏州园林中的厅堂,将这种夙愿传递到每家每户。

  曹总分别对燕誉堂6款产品做了细致的讲解,燕誉堂旗下六大系列分别为“福庭、鱼悦、如意、锦棠、达观、祥和”,每个系列,都是一句祝福、一句期盼、一句和谐、一句美好,都将让这份美好愿望传递给热爱经典、享受经典的人群,更是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传递到千家万户。

  据悉,成立于1999年的紫翔龙红木历经18年的发展与沉淀,不仅旗下传统红木家具在业内影响深远,旗下品牌之一新中式苏荷春晓在2015年深圳展上一经亮相便深受好评,如今苏荷春晓的身影已遍布全国各地。时隔两年,在持续的创新中,紫翔龙重磅推出的中式新古典燕誉堂同样让经销商们眼前一亮,发布会现场便签约25家。紫翔龙董事长姜玉忠表示:在众多经销商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下,紫翔龙又将会迎来一次全新的绽放!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