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只要一张纸,轻松解决你的困扰

   日期:2017-05-08     评论:0    
核心提示:为什么油烟机这么难洗?这是每个家庭主妇都困扰的问题。传统的油烟机,不管吸力有多大,有什么高端智能的功能,只要用了一段时间

为什么油烟机这么难洗?这是每个家庭主妇都困扰的问题。

传统的油烟机,不管吸力有多大,有什么高端智能的功能,只要用了一段时间,就会变得油腻不堪,机体上积满了油脂和灰尘。在这样的油烟机下做饭,是每个主妇的噩梦。这些油污,不仅会给人一个坏心情,更关键的是,会引发一系列的问题:成为引起火灾的导火索,影响油烟机寿命的死神,更会诱发呼吸道疾病甚至癌症。

如果油烟机清洗很简单,它就不会成为现代厨房的顽疾了。目前,最常用的办法就是把烟机“大卸八块”逐步清洗,这样很费力,还会严重损害油烟机的使用寿命。

那真的没有办法能轻松解决清洗油烟机的问题了么?

阿诗丹顿精心研制,推出一纸净油烟机,只要用一张纸,轻轻一擦,就能轻松解决油烟机难清洗的大难题。该烟机直击消费者真正的痛点,用最简单的办法,解决困扰消费者的油烟机清洗问题。集六大创新为一体的一纸净油烟机,给厨房带来新的春天,没有油烟聚集,没有油腻四溢,只有干净与健康。

阿诗丹顿一纸净油烟机,除了外部采用纳米高分子材料,不怕油,易清洗,还有极为人性化的设计,烟机两侧设置为圆弧,解决用户做饭时不小心磕到头的痛点,即使碰到,这圆弧的角,对主妇们来说也是一重保护。同时,这款烟机的集烟腔深度大大提升,比其他烟机深70-80CM,达到了革命性的150CM,只有这样超强的油烟聚拢效果,才能确保做饭时油烟能给高效吸收。

 

阿诗丹顿E902U一纸净油烟机

当然,油烟机工作时总会发出巨大噪音,一纸净油烟机也充分考虑到这一点,在设计之初就控制了烟机运行时的噪音。这款烟机运行时的声音仅54分贝,主妇们做饭时再也不会受到噪音影响,能随时与家人聊谈,促进感情,让做饭成为真正的享受。

此外,一纸净油烟机达到国家一级能效等级标准,节能省电,油烟高度分离,用的再多也不怕。其外观设计也更为合理,解决了T型机与橱柜搭配不协调的痛点,贴墙而立与橱柜结合,大大节省装修费用。

 

阿诗丹顿E902U一纸净油烟机

如此一台专门解决厨房困扰的油烟机,能帮助主妇们远离油烟油污,让每天为家人做饭这件事,更简单更轻松。一台一纸净烟机带来的不仅是新的厨房,新的做饭体验,更是一种新的生活享受。

阿诗丹顿一纸净油烟机,只要一张纸,就能帮你轻松解决厨房困扰,还不赶紧入手一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