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娱乐 不忘初心--专访帝标家居品牌总监白宇翔先生

   日期:2017-05-03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2日,帝标家居首届全国置家日闭幕暨品牌娱乐化战略启动仪式取得圆满落幕。在此我们采访了帝标家居品牌部总监白宇翔先生,请
    4月22日,帝标家居首届“全国置家日”闭幕暨品牌娱乐化战略启动仪式取得圆满落幕。在此我们采访了帝标家居品牌部总监白宇翔先生,请他畅谈关于帝标品牌娱乐化动作的理解。
 
 
    问:帝标为什么提出品牌娱乐化战略呢?从哪个角度解构?
 
    白:面对如今80后90后乃至0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因为这个年龄层次的变化,群体性格的变化,我们娱乐化战略应运而生。在这里呢,我们从几个方面解构它。首先在产品方面,会更加时尚简美;在品牌方面,我们倡导年轻、时尚、潮流的品牌个性;以至于到我们的企业文化、传播方式,都倡导一种积极、阳光向上的品牌战略。
 
    问:那么在接下来的半年有哪些具体的项目推出呢?
 
    白:首先从形式上,我们会邀请各种不同的明星,但是同时我也说到,不仅仅是邀请明星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融入到品牌基因甚至企业基因里去,包括动漫、音乐等,它应该是一种全新的价值主张。 所以后面我们还是会从不同方面去做一些大的动作。
 
    问:这是否意味着帝标今后会往主流城市发展?
 
    白:我觉得不矛盾。80、90后不仅仅是出现在大城市,在中小城市在乡村,那么帝标今后会以精神的价值主张来做产品的定位,而不是去做一个人群的划分。说到终端那么更好理解,我们会通过自己的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一种愉悦快乐的体验。可能有人会猜测,品牌娱乐化战略是不是就是去做一些低廉的产品,或者不那么注重品质了,这是完全不会的。帝标在进行品牌娱乐化战略的同时也不会放弃对品质的坚持。
 
    问:这次活动同时也是“全国置家日”的闭幕,那么“全国置家日”的提出是出于什么考量?
 
    白:家是中国人的根本,是中国文化的根本。我们提出品牌娱乐化战略,不代表就放弃中国传统文化。我们旨在通过娱乐化,用一种更容易让人接受的方式,把当下的消费习惯和家居用品结合起来。
 
    问:在渠道建设上,除了终端渠道,帝标还有哪些拓展呢?
     
    白:家具作为一种耐用品,在互联网上是无法感受到的,这也是帝标一直坚守终端渠道的原因,让消费者能直观的感受到产品的品质。但是往后越发展,说不定科技让互联网也可以让消费者感受到家居产品,这一切都要仰仗科技的发展。
 
    问:帝标的转变是对未来发展出路的追寻,那么白总对家居未来前景有什么看法呢?
   
    白:我认为是家居市场更具有包容和开放性,更允许多种风格并存,多种渠道并存的。但我们始终坚持一点,就是帝标对品质的坚守是不变的,只有坚持品质,才能谈前景。
 
    问:谢谢白总。
 
    白:谢谢。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