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环保家居走俏,索菲亚新推无醛添加康纯板

   日期:2017-04-27     评论:0    
核心提示:索菲亚全屋定制新品-白朗峰橡系列-客厅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国内定制家居业取得长足发展,知名品牌迅速崛起,消费者的关注焦点逐渐

索菲亚全屋定制新品-白朗峰橡系列-客厅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国内定制家居业取得长足发展,知名品牌迅速崛起,消费者的关注焦点逐渐从实用、价格转向设计、环保、健康、时尚等元素,家居卖场对进驻品牌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目前,高端市场的消费者更加关注家居产品的安全与环保问题,因此,多个家居企业顺应潮流推出了主打“健康牌”的相关产品。

索菲亚全屋定制于2017年推出了“康纯板”。据了解,康纯板是采用木质纤维或原木颗粒为原料,在基材制造过程中采用无醛生态粘合剂合成的一种绿色环保板材。在生产过程中,康纯板所选用的无醛生态粘合剂,是一种不含甲醛,也不分解甲醛的粘合剂。也就是说,在板材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含甲醛的化学成分。其基材选用优质木质纤维,经多重工序处理;板材饰面选用知名品牌的环保饰面纸,耐热磨抗老化;板材封边用全自动封边机进行封边处理,边角细腻,接缝严密。板材选用的优质纤维,结构稳定,密度均匀,抗变形性能优越,因而做出来的家具使用寿命将会更长。康纯板的基材硬度高,粘合度高,吸水膨胀率非常小,防潮性更优秀。

 

索菲亚全屋定制新品-白朗峰橡系列

目前,索菲亚已经在多个产品系列中使用上康纯板,能满足消费者对大部分装修风格需求。比如,索菲亚近日新推出的“白朗峰橡”系列产品和“塞纳枫晴”系列产品,其板材均为康纯板。白朗峰是阿尔卑斯山的最高峰,又名为白色之山。该系列提取了白朗峰独特的自然色彩与风光,主打清新简约的现代自然风格,带给消费者一种更加开阔的视觉享受。

 

索菲亚全屋定制新品--塞纳枫晴系列-主卧

法国最受欢迎诗人雅克•普雷维尔利用自己独特的语言记录下他对大自然万事万物的细致观察。塞纳枫晴风格系列打造极简、个性的空间,为消费者营造出一种轻松、无拘束的生活情境,大量利用极简的线条和纹理,极富设计感。

 

索菲亚全屋定制新品--塞纳枫晴系列-书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