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tell、Fama 两店齐开 蓝色早晨引领进口家具时尚新选择

   日期:2017-04-25     评论:0    
核心提示:  4月,随着新一届意大利米兰家具展的开展,一股来自国际一线的家居时尚新风吹向全世界,也吹进了中国家居行业。4月22日,进口

  4月,随着新一届意大利米兰家具展的开展,一股来自国际一线的家居时尚新风吹向全世界,也吹进了中国家居行业。4月22日,进口家居运营商——蓝色早晨旗下两大品牌Kartell、Fama旗舰店同时亮相北京居然之家世纪金源店,为消费者带来进口家具时尚新选择。

  

  Kartell米兰国际家具展新品惊艳亮相

   Kartell、Fama均是蓝色早晨力推的进口家具品牌,在时尚家具领域大名鼎鼎,各具特色,并于本届米兰展上惊艳亮相。诞生于1949年,成长于艺 术圣地——意大利的Kartell,以卓越的设计和新材料的应用见长。Enzo Mari、Ron Arad等诸多世界顶级设计师,都曾为Kartell设计过家具。其经典产品被纽约MOMA现代艺术博物馆和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永久收藏,并9次获得全球 设计界最高荣誉,历史悠久的欧洲工业设计“金圆规”大奖。Kartell的新品融入新锐设计师的时尚和前卫的艺术手法,在对材料和技术的不懈追求中,让每 一件作品都呈现出极具张力的艺术美感。蓝色早晨在新店中,引进了Kartell的最新设计师款产品,无论是设计还是材料应用都独具创意,刷新时尚家具审美 新视野。

  

  独具创意的Kartell产品

   Fama则是西班牙高端家居品牌,以高科技的先进工艺和严格的生产流程闻名业内,其产品选材精良、设计精巧、色彩丰富,功能灵活多样,是世界各地设计师 的宠儿。在金源居然之家新店中陈列的Fama产品,同样是刚刚从米兰展走向市场的最新产品,生动演绎科技、时尚、品质与舒适的完美结合。如一款造型别致的 小茶几,升起来又能变成一个小储藏柜,设计巧妙,暗藏玄机。值得一提的是,新店中所有Fama产品的花色、材质可选性非常丰富,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对时尚 家具的个性化需求。

  

  Fama新品登陆米兰国际家具展

   以“让每一个中国人都享受品质家居” 为使命的蓝色早晨,始终坚持“只做百分之百进口家具”的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提供着实现美好家居生活的新选择。Kartell和Fama两大时尚家具新店的 开业,将在蓝色早晨已有的基础上,为顾客带来更丰富的消费体验,也让更多中国家庭感受到与国际同步的时尚生活方式。

  

  清新自然的Fama产品

  令人期待的是,在新店开业期间,蓝色早晨还将以令人心动的新品福利回馈消费者,让钟意Kartell和Fama的顾客,和心仪的家具距离更近,与新店一起启程,开启时尚新生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