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左右幸福日:一段责任与梦想的美好时光

   日期:2017-04-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3日,一场名为“不错过,才幸福”的活动在全国拉开帷幕,左右沙发联合红星美凯龙在上海、长春、郑州、西安、兰州、贵阳和天津共同启动“左右幸福日”。

为什么当下流行“幸福问”,不是人们缺少幸福,而是在欲望面前忽略幸福。我们常说“家是幸福的港湾”,孩子的快乐、妻子的关怀、父母的健康……但当幸福悄然远去,我们是像电影大师周星驰那样“后悔莫及”,还是“不错过”?

4月23日,一场名为“不错过,才幸福”的活动在全国拉开帷幕,左右沙发联合红星美凯龙在上海、长春、郑州、西安、兰州、贵阳和天津共同启动“左右幸福日”,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女士、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先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车建新先生等贵宾亮相主会场上海真北红星店,小沈龙、刘大成、安又琪、朱之文、南拳妈妈、陈志朋将分别亮相六大分会场,与全国人民一起论道幸福,找寻遗失的美好。

左右“幸福日”,

共创普罗大众的幸福生活

“不错过美好的时光和机会,不错过沿途的风景,不错过你爱的和爱你的人”,研究“幸福力”多年的杨澜女士分享了自己对“不错过,才幸福”的理解;“幸福不是从天而降的享受,而更多是对别人的给予,给予别人更多的幸福和价值,才是真正的幸福”,是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对“幸福”的理解;“离当下越近,人越幸福”,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的理解朴实而真挚;4月23日还是左右家私总裁汪小康的结婚十周年,这也为“左右幸福日”增添一抹温馨的色彩……启动仪式上,各位大咖分别从各自的人生体会中畅谈了对“不错过,才幸福”的认识,妙语连出、火花四溅。

现场,除了杨澜、黄华坤、车建新这些行业大佬聊“不错过的幸福”,还邀请知名网红进行直播,并征集网友幸福故事,据悉当天超过50万人围观幸福日活动,几大直播平台传播覆盖影响力近千万人群。


网络现场直播"左右幸福日"

左右家私,作为幸福文化的倡导者,“左右幸福日”活动的举办,正是为了唤醒普罗大众对于家、对于亲人、对于幸福的思考,让幸福成就每个人的生活。左右幸福日,全国七大会场联庆,二十四天幸福盛宴,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向普罗大众诠释“幸福”,唤醒人们对于幸福的尊重和渴望,并从打造幸福温馨的家开始凝聚和延续最美的幸福。


"左右幸福日"贵阳分会场


"左右幸福日"西安分会场

“左右”幸福日,

见证幸福品牌的战略崛起

在中国家具行业,幸福几乎与左右家私画上了等号。从2013年签约杨澜启动“幸福工程”以来,左右家私凭借“幸福文化”开始积极转型,从传统制造业向“传播幸福”的文化创意型企业转型。

2014年,左右幸福文化论坛举行,杨澜女士和众多业内人士论道幸福,在行业内掀起“幸福”话题的热议高潮。2015年,左右沙发发起国际幸福日“早下班一小时”公益倡导,关注职场人的幸福;在北京、成都、广州和杭州四城举办迷你马拉松——城市幸福跑活动,关注现代都市人的幸福;在深圳、上海、西安等十城上演定制舞台剧——《左右逢缘》,通过话剧这种艺术形式将左右的幸福理念潜移默化地传达给大众,左右家私的幸福理念进一步具体化。2016年至今,左右家私助力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开展沙漠幸福跑。2017年,与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举办“击碎甲醛”活动关注“绿色幸福”。

据百度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发布的《中国家具消费需求大数据》显示,2016年沙发品牌排名中左右沙发已经超过芝华仕和顾家位列第一。实际上,从2013年到2016年,左右家私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正是在“幸福文化”的传播中建立起来。今天,“左右幸福日”的启动,再次将左右家私与幸福紧密相连。


来源百度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发布的《中国家具消费大数据》

从左右到幸福,

引领家具产业的的转型之路

“左右幸福日”,谁是最幸福的人呢?我想首先是黄华坤董事长,他用三十年将自己对于幸福的追求变为现实;其次是左右人,左右家私的幸福企业文化早已深入左右人心中;最后是左右的用户,在绿色、环保、舒适、有品质的家中享受幸福的味道。

 

此时此刻,中国家具行业也是幸福的。左右家私在“幸福文化”的传播和实践中,引领了我国家具行业的转型。幸福意味着环保,左右家私以中国家具环保检测最高标准——中国绿色家具优品首批获证企业的荣誉历程开启了比肩国际品质的制造转型;幸福意味着美感,左右家私为给全国消费者提供具有国际时尚品位的家具,逐渐走向以本土原创设计、与国际设计战略合作为核心的设计转型;幸福意味着分享,从“幸福工程”到“幸福跑”,再到“左右幸福日”,左右家私的幸福理念和幸福生活早已在世界引起共鸣。

幸福是什么?每个人心中都是自己的答案。但是,对于左右家私与中国家具而言,幸福是一段与人们相伴永远的美好时光。

 
标签: 左右 幸福日 杨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