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联名黄小厨推出“熊醒醒”早餐系列,亮相noob市集大获好评

   日期:2017-04-24     评论:0    
核心提示: 4月22日,2017年黄小厨noob市集在北京颐堤港正式开集,活动第一天就吸引了线上线下极高的关注度。作为本次黄小厨noob市集北京
 4月22日,2017年黄小厨noob市集在北京颐堤港正式开集,活动第一天就吸引了线上线下极高的关注度。作为本次黄小厨noob市集北京站的首席赞助商,小熊电器联合黄小厨重磅推出联名产品——“熊醒醒”早餐系列,外形萌趣、功能实用多样,以及独具创意的出场方式,让这款联名产品受到前来赶集的生活家们的广泛好评。
 pic_uc_1493023805814
  小熊电器与黄小厨达成战略合作,推出联名产品
  早在3月份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家博会)上,小熊电器宣布与创新生活平台黄小厨达成战略合作,引起与会业界人士和媒体的强烈关注。小熊电器与黄小厨联名定制的产品,终于在2017年黄小厨noob市集始发站揭开神秘面纱。
 pic_uc_1493023888393
 本着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产品体验以及生活体验的宗旨,针对不少人“嫌麻烦懒得做早餐”而又想要吃得健康的需求,小熊与黄小厨共同研发了这一系列名为“熊醒醒”的早餐套装,包括一套专做西式早餐的产品——酸奶机和多士炉,以及一套专做中式早餐的产品——电饼铛和榨汁机,旨在帮助消费者方便快捷地做出美味营养的早餐,开启元气活力的一天。
  外表超萌厨艺超能,“熊醒醒”惊艳亮相noob市集
  作为本次noob市集重磅推出的头号产品,“熊醒醒”早餐套装的出场出乎意料。在黄小厨巡场之际,一只黄萌小熊躺倒在地,拦在黄小厨面前,直到黄小厨端来刚出炉的美味早餐,才将这只小熊唤醒。正是通过这场看似耍赖的小玩笑,将“熊醒醒”早餐套装巧妙地介绍给现场消费者——吃好早餐,才能迅速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
 pic_uc_1493023892467
  在亮相的环节,“熊醒醒”早餐套装高颜值的外表成功地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在随后的一系列活动中,产品功能的实用多样则俘获了观众的心和胃。不管是协助黄小厨为电影《麻烦家族》明星嘉宾们制作炸酱面,还是联手美食主播炮制创意早餐,或者是与现场观众进行“谁是大胃王”的美食互动,“熊醒醒”系列产品外表超萌厨艺超能的特性,让围观体验的赶集客们频频称赞。不少消费者都追问熊醒醒产品何时正式上市,并表示翘首以待。
 pic_uc_1493023896613
  小熊电器去年与黄小厨结缘于辣眼网综《穿越吧厨房》,今年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推出的联名产品在noob市集北京站一亮相,便获得一大批懂生活的小厨们的肯定和青睐。除了联名定制产品研发,双方还将开展年度noob市集合作、综艺节目合作、美食红人直播、美食视频教学、亲子烹饪大赛等深度合作。期待小熊电器和黄小厨继续妙想生活,为我们带来“幸福厨房的美好日常”。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