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左右幸福日”上海启幕

   日期:2017-04-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3日,首届以“不错过,才幸福”为主题的“左右幸福日”活动隆重开幕。

——南拳妈妈:就是他们,各大校园广播歌单怎能少了这一演唱组合,一首《牡丹江》足够让你怀念单曲循环的青春。

——小沈龙:就是他,作为本山徒弟,凭着“还有什么绝活?”这个梗,让人周周追看综艺节目《笑傲江湖》。

——安又琪:就是她,首届超女冠军,点燃歌星“草根海选”席卷全国的参与热情。

——刘大成:就是他,“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难得的男高音,精湛的演唱功底,让他成为来自农村却深受大众喜爱的艺术家。

——陈志朋:就是他,首个亚洲偶像天团“小虎队”成员“小帅虎”,一首公益歌曲《爱》,其旋律、舞姿和深刻蕴意感动台海两岸。

——朱之文:就是他,穿一袭军大衣的农民歌手,用浑厚的男中音唱响《滚滚长江东逝水》,巨大的反差和励志的经历让人难忘。

4月23日,首届以“不错过,才幸福”为主题的“左右幸福日”活动隆重开幕。

他们同时站上长春、郑州、西安、兰州、贵阳和天津六大分会场的舞台。而在上海主会场,则由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女士担纲为大家解读“不错过,才幸福”的意义。


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女士入场

如此豪华的明星阵容,不仅实现了60-90后全覆盖,更独具时代特征,他们的故事、他们的笑颜,他们的音乐……如同阳光一般渗透进我们的人生,因此,他们甫一亮相即快速打开大众“幸福”的记忆,触发“幸福”的共鸣。

不仅如此,通过规模空前的各大分会场同屏直播、网红直播等新锐的传播方式,线上、线下全渠道大促的销售方式,将全国上下“幸福”的激情瞬间点燃。

上海两店同庆带动全国

线上线下传播“幸福”

活动规模和形式堪称家居业“春晚”级别的“4.23左右幸福日”活动,于当天早晨,率先由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女士将大众热情调动起来,在红星美凯龙上海浦东店,赠书、签名和合影让杨澜以“理智”、“成熟”为标签的粉丝也禁不住兴奋起来。


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女士为粉丝签名

下午14:00,以紧邻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部且最负盛名的上海真北店为“4.23左右幸福日”主会场,与长春、郑州、西安、兰州、贵阳和天津六大分会场活动同步拉开序幕,并实现实时互动直播。

同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车建新也应邀来到主会场,并与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总裁汪小康同台论道幸福。

最后,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和各位家居业大佬一道将手掌伸向大屏中的“启动能量球”,屏幕瞬间变幻,瑰丽五彩的光芒中烘托出一排蓝色大字:“4.23左右幸福日”——从此,4月23日因左右沙发而被赋予“幸福”的涵义。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活动也持续在一直播、天猫、京东和苏宁等直播平台上播出。与现场同步,网友错失幸福的故事征集吸引了大量网友围观,或妙趣横生、或感人肺腑的留言频频上屏,故此,甚至在一直播平台,“左右幸福日”一度登上平台热门榜首,观看人数达到50.1万。

4.23左右幸福日

大咖现场酿制心灵鸡汤

在一片手机拍照的“咔嚓”声中,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女士登台。在幽默地提醒大家“幸福首先是不要为手机所牵绊”后,执着于“幸福力”研究多年的杨澜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她对“不错过,才幸福”的理解:

 一是,不要错过时代赋予的机遇。

 二是,不要错过人生经过的风景。

 三是,不要错过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


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女士谈对“不错过 才幸福”的理解

对此,黄华坤董事长非常认同,创业31年,对于幸福的感悟,即是“物质的丰富之上还需要精神的丰盈”,如果说他错过了什么,黄华坤说,“那就是身体,年轻时候太容易以奋斗为名伤害身体,到现在才体会到健康是幸福的基石。”


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谈健康的身体对“幸福”的重要性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车建新则谈及“感受当下”、“珍惜当下”对于幸福的重要性,总是为幸福设置一个前提,焦虑着如何得到明天的幸福,反而就没有掌控今天属于你的幸福。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车建新谈“珍惜当下”对“幸福”的重要性

讲到“幸福”的话题,左右家私总裁汪小康“幸福”地公布今天是他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回想当年,最刻骨铭心的是女儿出生,虽然紧赶慢赶,仍然错过了亲自送老婆入手术间,但心花怒放的是他竟然成为这个世界上第一个见到他“小情人”的那个幸福男人。


左右家私总裁汪小康谈没有错过的“幸福”

没想到,台上大咖现场酿制的心灵鸡汤虽饱含人生的哲理却如此的朴素实在,而这也正是将“4.23左右幸福日”这一全国性、全渠道的大型品牌推广暨营销活动,定名“不错过,才幸福”的用意所在——哪怕没有错过一次知名品牌的“大促”,也是让你欢欣雀跃的“小确幸”。 

为此,左右沙发希望随着“左右幸福日”一年年的举办,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性价比超高的产品,更希望“幸福文化”能一步步具象化,春风化雨融入千万家。

 
标签: 左右 幸福 幸福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