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标杆|美力格 来自大洋彼岸的红丝带之恋

   日期:2017-03-3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丹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力格,穿越半个世纪从大洋彼岸随红丝带飘来,60年一个梦——为每个家庭提供每一晚安馨睡眠。相信爱情,相信Medicoli美力格。期待,Medicoli美力格让美梦实现。

一条红色幸运格纹织带

一段浪漫的异地之恋

一张为爱而生的舒睡床垫

一场追求健康的幸福之旅

2017年3月,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美力格携经典系列和新品系列闪耀亮相,展现了科技、健康与时尚的睡眠力量,演绎跨越时空的浪漫爱恋。

无止境的爱情寄托

有红格纹标志的地方,就有Medicol美力格,就有一段关于红色幸运格纹织带的浪漫爱情。

二战期间,年轻的飞行员怀念家乡的女友,离别时女友系在他手腕上的红格纹幸运织带,成为当时无比珍贵的回忆,同样也在艰难的战斗岁月中带给他无穷的力量。退役后,他感怀于战争艰苦环境给人带来的精神压力和创伤,决心专注睡眠研究。1957年,Therapedic斯丽比迪集团于新泽西州成立,一个专注健康睡眠的品牌由此诞生;1961年,为纪念战斗期间红格纹丝带给予的巨大精神鼓励,推出旗舰系列Medicoil-美力格;这个以红格纹幸运织带为标识的品牌,象征着对爱情、生活的美好祝愿。几十年来,为爱而生的美力格受到了世界的青睐,销量遥遥领先。

随着爱情故事随年轮沉淀,但为所爱之人打造健康睡眠的梦想从未停止。飞行员对于女友的爱深深地寄托在了这张床垫上。经历半个世纪,红格纹幸运织带漂洋过海来到了中国。美力格,用Lucky Belt专利格纹幸运织带传递其对每一个用户无尽的对爱情生活的美好期许。爱情无止境,Medicol美力格对健康舒适睡眠的追求亦无止境。

红色格纹织带编织的睡眠王国

对于飞行员来说,红色格纹织带是对远方爱人的无尽思念和对美好爱情的坚定承诺。他将这份爱寄托在床垫当中,化身为美力格的舒睡智慧,铸造成一座红色格纹织带编织的睡眠王国。

Medicol美力格拥有源自于美国的纯正血统,来到中国后与床垫史诗巨匠——施文远先生强强联手,共同倾力打造这份爱情的寄托,建立属于中国中产阶级的睡眠王国。2013年进入中国以来,以美国核心科技、世界各地顶级生产工艺及设计迅速蔓延中国市场。不仅在全球拥有超过30多个国家生产销售睡眠产品,世界各地超过90家床垫生产基地,3000家门店遍及全球,服务全球超过2000家五星级酒店,还签约著名主持人华少,将这份爱情的承诺传递给更多年轻人。

2017年3月,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Medicol美力格呈现了一个由标志性红色格纹织带整体打造的浪漫睡眠王国。将整个空间赋予浓浓的美式风格,战斗机、飞行员的坚毅形象在红色幸运格纹织带中穿梭,包含着Medicol美力格对健康睡眠的坚持,不妥协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美力格,穿越半个世纪从大洋彼岸随红丝带飘来,60年一个梦——为每个家庭提供每一晚安馨睡眠。相信爱情,相信Medicoli美力格。期待,Medicoli美力格让美梦实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