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米亚“携手梦洁 定制生活”主题展览招商新闻发布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7-03-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9日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西西米亚作为近两年飞速发展的儿童家具品牌以全新的经营模式和营销理念精彩亮相此次展会,迎来广泛关注和好评。3月20日西西米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了此次主题展览的招商新闻发布会。
微信截图_20170322141517

3月19日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西西米亚作为近两年飞速发展的儿童家具品牌以全新的经营模式和营销理念精彩亮相此次展会,迎来广泛关注和好评。3月20日西西米亚在会展中心召开了此次主题展览的招商新闻发布会。

微信截图_20170322141657

二胎时代,西西米亚儿童家具推出儿童专属空间定制  ——西西米亚儿童家居·家具生活馆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我们又引来了新的一波生育大潮,二胎时代的来临,不仅深刻的影响这每个家庭的教育、医疗、住房……孩子的家具是很多父母操心的事情,除了对安全、环保的要求外,功能、空间利用等都成为父母给孩子选购家具的关注问题,西西米亚儿童家具推出的儿童实木定制产品,采用全实木、水性漆工艺,安全环保,功能强大,充分满足了小孩房的个性定制需求。西西米亚还与国内著名家纺企业梦洁集团旗下专业儿童家纺梦洁宝贝合作,推出儿童家具、儿童床垫与儿童床品、被芯、枕芯、家居服等儿童家居类产品组合,打造儿童家居·家具生活馆的全新家具体验模式,产品均到达 满足父母为孩子一站式选购。

渠道拓展上,西西米亚与国内连锁家具卖场红星美凯龙、月星家居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西西米亚在渠道上大力开展与渠道业主的合作,为渠道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产品更新上, 西西米亚产品的全新升级,美式系列增加选材为桃花芯高端系列产品,色彩实木系列更创新推出实木儿童定制家具产品,在国内儿童家具的红海大战中进军实木定制的蓝海市场;

微信截图_20170322141738

引入战略合作伙伴上 在发布会现场西西米亚和国内著名家纺企业梦洁集团旗下专业儿童家居品牌梦洁宝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西西米亚成为国内首家整合儿童家纺、家居服、枕芯、被芯等品类进入终端门店的儿童家具品牌,开创了儿童家居、家具生活馆的一体化店面经营模式;

微信截图_20170322141538

营销理念创新上,西西米亚今年提出家具+礼品的营销理念,在结合西西米亚企业本身的礼品行业优势,推出买西西米亚家具就送礼品的终端营销思路,西西米亚总经理徐天树先生更开玩笑的说:西西米亚要将送礼进行到底,让西西米亚的经销商更轻松的赚钱;

微信截图_20170322141713

服务意识提高上, 西西米亚总经理在家具企业服务意识还不高的情况提出“以经销商为中心,用心服务经销商”的服务理念,深的经销商的好评。此次西西米亚招商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信2017年西西米亚在坚持以“给孩子一辈子的爱”的理念下,必将得到飞速的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