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你所有的痛,只需一个“包”

   日期:2017-03-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资深”的“新媒体”,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传媒中心了解你的痛点,并向你扔来了一个“包”。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事艰辛,业艰辛,事业多艰辛。

都说制造业难做,谁知传统制造业的痛楚,更有谁了解家具企业无言的艰辛——

精装房大行其道、环保风暴狂风不止、低价竞争热度不减……

品牌形象的包装升级、企业推广的年度主题方向、推广平台的选择、品牌推广预算超支……

内忧外患的家具企业,深深地体会到什么是“眼前的苟且”和“远方看不见的田野”!

作为“资深”的“新媒体”,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传媒中心了解你的痛点,并向你扔来了一个“包”。

这个“包”里都有些什么锦囊妙计?

锦囊一:四维一体的新媒体推广

针对问题:

无法与上游的房地产、设计师取得有效联系;

与行业、经销商的对接缺乏一个强有力的平台;单独找媒体进行推广,费用太高;

长期合作的媒体,很少能提供针对性的品牌推广方案;

想做一个热点性、爆炸性的事件,缺少合适统领全部推广平台的力量;

……

解决对策:

《深圳家具·设计》、中国家具网、深圳家具新闻/深圳家具传媒/设计巨蛋微信平台以及16大门户资源网站平台,四维一体的新媒体推广方式。

没听说过《深圳家具·设计》?

《深圳家具·设计》作为中国家具设计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纸质媒体,已经创刊14年,每月一期,最高月发行量50000份。

作为以设计为导向的传统纸媒,《深圳家具·设计》面向的发行渠道是国内优质供应商(5000家)、国内优质经销商(3000家)、全国各大家具卖场(1500家)、设计师和房地产商(1000 家)。


▲ 企业品牌形象展示


▲ 企业栏目策划

在这个“跨界打劫”的年代,房地产、设计师从上游拦截着家具业的市场,通过在《深圳家具·设计》上的品牌形象展示和专题栏目策划,不仅能让企业实现最大化传播,更能以高端品牌的形象让设计师和房地产商了解企业产品并取得有效联结。

不知道中国家具网?

中国家具网,中国浏览量最大的家具行业B2B门户网站。根据 ALEXA 及谷歌 PR 权重排名显示,中国家具网的注册会员有100000 家,单日点击量达80000 次,单日点击人数达10000 人。


▲ 企业品牌形象展示


▲ 企业新闻发布


▲ 网上家具展

这么高的点击量和粉丝群,可不能白白辜负。中国家具网开辟的企业品牌形象展示、全年企业新闻发布、高端视频访谈专栏以及365 天永不落幕的网上家具展等等,不仅能增加企业的品牌曝光度和搜索权重,更能让经销商第一时间快速了解企业实力和产品,进而与企业取得有效联结。

没关注深圳家具新闻/深圳家具传媒/设计巨蛋的微信公众号?

微信可以说是继微博之后最新鲜、最高效也是最“时髦”的交流与服务模式,深圳家协传媒中心运营的深圳家具新闻和深圳家具传媒公众号,针对家具企业的品牌故事、人物访谈以及企业新闻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传播。深圳家具新闻和深圳家具传媒微信公众号粉丝量超过2万,在这个粉丝量即是王道的时代,这对于企业来说可是个不小的诱惑。

而一向以设计为核心的设计巨蛋微信公众号,借着深圳国际家具展这一“大树”,更是吸粉无数,深圳家协传媒中心也帮助不少家具企业通过设计的角度来切入到设计圈中。

哪16大门户资源网站平台?

……

以腾讯、新浪、网易、凤凰、房天下、搜狐等为首的能覆盖所有家居行业目标客户群体的门户网站,深圳家协传媒中心对这些资源进行整合,在覆盖B2B的基础上,实现B2C的最大化、轰炸式联合传播。

举个栗子:

业内人士无人不知的“深圳家具”品牌,其整体品牌的推广策划、各先锋企业的年度推广主题都出自深圳家协传媒中心,再配合其独有的“四维一体”新媒体推广渠道,可以说让“深圳家具”这块烫金名片无论业内还是业外都声名远扬。

当然,在“深圳家具”这块区域品牌成功的基础上,未来也许可能还有其他更多整体品牌的诞生和推广……

精打细算:

深圳家协传媒中心为企业量身定做品牌策划、年度推广主题等,可以说是企业的“第二品牌推广部”。如今,人力成本居高不下,企业有了这个分支,何愁成本问题!

“四维一体”的平台,粉丝量大且都是有效客户和忠实粉丝,家具企业B2B推广的权威平台只此一家,别无分店。B2C的全范围、立体化整合,实现所有目标客户的全覆盖,最大化实现传播效果;

深圳家协传媒中心可实现品牌从策划、执行到全方位推广的统一调度和监控,家具企业省心省力还省钱;

特设的网上家具展,延伸了深圳国际家具展的超高人气,是经销商第一时间找到意向合作家具企业的不二途径,同时线上线下的立体展示,在家具行业更是史无前例。

锦囊二:品牌策划、培训和落地活动

针对问题:

企业“走一步看一步”,对于品牌的战略规划缺乏专业人士的指导;广告公司缺少家具业经验,对于企业的品牌文案策划无法达到企业要求;企业与上下游产业没有很好的对接,缺乏连结的纽带;企业的落地活动往往无法有序有效的完美执行……

解决对策:

20年从业经历的专业广告人培训、配合经验丰富的落地活动执行团队,有效对接房地产、原辅材料、设计师行业及家具潮流等,把脉企业品牌方向的同时为企业量身定制落地活动。

举个栗子:

深圳家协传媒中心为企业定制品牌手册及设计方案,成功策划并举办潮流趋势发布会、新材料新技术专项对接会、地产企业专场交流会、设计师专场沟通会、企业大型庆典活动等针对家具企业自身特点的专场活动。


▲ 品牌形象手册策划


▲ 为企业量身定做专场活动策划--左右三十周年庆


▲ 为企业量身定做专场活动策划--拉菲德堡奢华艺术生活红酒品鉴会

精打细算:

针对企业自身问题进行专业品牌培训,有的放矢,快速找到企业品牌发展的最有效路径,效率就是生命,企业再也不用担心走错路的问题;

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场对接活动,不仅帮助企业精准对接上下游产业,为合作提供可能,更能迅速帮助企业掌握行业上下游现状和趋势的第一手资料,进而做出快速应对策略。掌握先机所赢得的巨大市场,不可估量;

深圳家协传媒中心丰富的落地活动执行经验,一次活动企业即可学得终身受益的活动有序执行机制,完全免费。

锦囊三:深圳国际家具展强度曝光

针对问题:

企业在展会前中后期的宣传造势,往往缺乏统一规划;展会期间的强势亮相,需要展会主办方媒体的支持;展位上需要行业媒体的采访来增强经销商对企业的信心……

解决对策:

深圳家协传媒中心根据企业参展情况进行展前中后的主题策划和各大平台推广,深圳展期间进行展会形象展示、现场视频采访以及企业展会相关新闻报道。

举个栗子:

精打细算:

展会前夕是企业最为繁忙的时间,企业很难抽出时间做专门品牌主题策划及相关报道;

从主办媒体以及深圳市家具行业第三方权威媒体角度为企业宣传造势,以超强公信力聚焦品牌、宣传品牌;

媒体的展会现场视频采访,吸引经销商目光的同时,给其良好的第一印象,从而促成更多合作可能。

◆     ◆     ◆

 

锦囊妙计安天下,神机妙算化险夷。

深圳家协传媒中心的不同锦囊

针对企业的不同痛点和需求,

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打包方案,

助力家具企业事业不再“多艰难”。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