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一现场》暗访,美力格成为唯一经得住权威检测的床垫品牌

   日期:2017-03-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临近3.15,深圳都市频道《第一现场》记者暗访大型家居卖场等地,对床垫品牌进行抽查,美力格被列为抽检对象之一,经权威认证集团检测,被抽检的床垫品牌中仅美力格各项指标合格。

临近3.15,深圳都市频道《第一现场》记者暗访大型家居卖场等地,对床垫品牌进行抽查,美力格被列为抽检对象之一,经权威认证集团检测,被抽检的床垫品牌中仅美力格各项指标合格!

经后续报道,《第一现场》节目曝光后,不合格品牌即刻被市监部门查封,下架同批次床垫,并将做进一步执法检测处理。

美力格自2013年进入中国以来,传承美国60年科学睡眠智慧,严苛的制作工艺、高于国标的标准,从原材料把关,力图做到所有环节的可追溯性,达到对产品的100%品质保障,品质是美力格一直以来捍卫的底线。

3月11日晚,深圳都市频道《第一现场》“王鹏实验+”栏目针对市面上床垫品牌进行检测,其中检测结果显示仅美力格床垫无甲醛超标情况,内在填充物完全符合国家环保标准,是检测品牌中唯一合格的床垫品牌。


△美力格童真格系列产品麦兰,成为唯一合格产品


△合格品牌:美力格

床垫是我们生活中必备的用品之一,它的质量好坏,对睡眠质量、人体健康有直接影响。

3月初,《第一现场》记者在大型品牌家居卖场等地随机购买了5款弹簧软床垫,送到华测检测认证集团实验室。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对床垫的甲醛释放及各项指标进行实验室测试


△劣质床垫夹杂编织材料、塑料等填充物,严重威胁健康


△检测不合格的床垫产品

在一周的时间里,检测工程师对床垫甲醛释放量和填充材料进行分析测试,5款品牌床垫中,3款填充材料不合格,1款甲醛释放量超标12倍,唯一各项指标合格的样品,来自美力格童真格系列产品麦兰。


△检测唯一合格产品:美力格麦兰

无论是甲醛超标,还是填充不合格材料,都严重危害消费者健康,买床垫一定要认准大品牌,不要贪图便宜选择三无产品,切莫因小失大。

作为美国十大品牌之一,质量一直是美力格60年来坚守的底线,美力格一直致力于恢复性睡眠研究,每一张床垫全部来自全球顶级的睡眠工艺生产线,对产品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严苛把控,力图做到所有环节的可追溯性,达到对产品的100%品质保障。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行业标杆,实至名归。

 ►后续报道:

《第一现场》曝光抽检结果后,被曝不合格的床垫品牌均遭市监部门查处,查扣同批次床垫,下架同品牌床垫,店面陆续被查封,并将做进一步执法检测处理。


△同批次不合格床垫被查扣及下架


△被查封品牌

美力格童真格系列麦兰

对孩子最好的呵护,聪明妈妈首选

如麦青葱茁壮,如兰温文尔雅,寓意孩子健康成长。

瑞士专利至尊开口弹簧,三区双重承托;抗静电耐洗纺织材料,透气抗菌,防霉防螨;远红外线杀菌,提高免疫力,全面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