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来北京感受“嘉”式门文化

   日期:2017-03-0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4日-17日,嘉宝莉家具漆将在北京新国展E4-05展位,为家具企业展现一个不一样的嘉宝莉。

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每年都是木门行业里最大的盛会,除了门外,与门相关的配套设施、原辅材料、家居定制等上下游产业链汇聚一堂,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合作的平台,窥见门业未来的潮流趋势。

步入第16个年头,处在变化的新格局下,这一次门展又将会呈现什么样的新创意?

“环保”、“绿色”毫无疑问是新格局下的主旋律,企业在追逐高质量产品的同时,要如何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身处传统涂料行业的嘉宝莉家具漆将在本次门展上交出一份与众不同的答卷。

挖掘灵感源泉,点亮创意之光

嘉宝莉家具漆虽然身处传统涂料行业,却是行业内极其具有创新意识的开拓者,敢于跳出固有的圈子,探寻不同的可能性。

在今年的门展上,嘉宝莉家具漆将突破传统展馆的展示方式,以“绽放灵感,净味涂装”为主题,不仅在展馆布局中增加主题色彩涂装区、艺术画廊、色彩咖啡馆等特色区域,更将展出嘉宝莉家具漆“枪王争霸”涂装艺术大赛中的众多珍藏样板,务求为参观者营造一个全新的创作氛围,以多种多样的涂装艺术品作为催化剂,帮助参观者找到属于自己的灵感。

创造力是设计作品的生命所在,许多设计师都希望设计出与众不同的木门,拒绝走进“酱油色”怪圈。3月14日的北京木门展,嘉宝莉家具漆也许会给你眼前一亮的惊喜。

追求绿色天然,构建涂装生态

对于门企而言,“环保”与“设计”是企业突围的两大关键点。其中,“环保”是获得消费者信任的根本。2017年,嘉宝莉家具漆将再次携“绿色涂装生态链”参展北京木门展。作为涂料行业的领先品牌,更将展出“珍金”、“净味”两大突破性新品的涂装效果,再一次展示嘉宝莉“绿色涂装生态链”的升级魅力。

不少门企负责人都希望能降低成本,提升生产效率。3月14日来北京木门展,嘉宝莉家具漆将为您提供一整套环保涂装的解决方案,助力您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坠入色彩世界,开启时尚之门

门,作为实用的空间隔断物,一直以最朴素和单调的形象出现。在家居空间中,木门的美感很少被提及。如今消费理念发生变化,时尚化、设计感强的木门将会获得更多的市场认可。设计的差异化是未来木门企业走向两极分化的重要依据,尤其在经过市场优胜劣汰的行业洗牌之后,木门行业或将迎来一个更值得期待的发展前景。

色彩研究是设计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嘉宝莉家具漆在涂装色彩上的研究领先行业。尤其是嘉宝莉位于龙江的涂装艺术馆,集色彩研究之大成。木板加涂装就能够形成一个无比丰富的多彩世界。在本次展会上,嘉宝莉家具漆也将进行色彩研究成果的展示,从流行色、搭配、案例运用等方向详述色彩之道,值得细细品味和钻研。

过去国内企业往往重制造轻设计,在踏入设计时代之后,企业需要多一些对设计和色彩的敏感度,简单的配色或模仿不能使企业迈入可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嘉宝莉将帮助木门企业实现更高级的自主设计,开启时尚之门。

3月14日-17日,嘉宝莉家具漆将在北京新国展E4-05展位,为家具企业展现一个不一样的嘉宝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