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誉津门•叶展鸿鹄”暨2017年兴叶家具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

   日期:2017-01-10     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1月9日,主题为“兴誉津门•叶展鸿鹄”的2017年兴叶家具经销商年会在天津胜利闭幕。兴叶家具董事长叶小爽、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秀芝、副总经理李福展、营销总监史立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兴叶家具的数百经销商齐聚一堂,欢聚天津香格里拉酒店,参加了此次盛会。此次会议不仅回顾并表彰了2016年兴叶家具经销商们的营销成果,同时也发布了2017年兴叶的发展蓝图,为未来兴叶企业和品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7年1月9日,主题为“兴誉津门•叶展鸿鹄”的2017年兴叶家具经销商年会在天津胜利闭幕。兴叶家具董事长叶小爽、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秀芝、副总经理李福展、营销总监史立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兴叶家具的数百经销商齐聚一堂,欢聚天津香格里拉酒店,参加了此次盛会。此次会议不仅回顾并表彰了2016年兴叶家具经销商们的营销成果,同时也发布了2017年兴叶的发展蓝图,为未来兴叶企业和品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以来,整个家具行业的增长速度明显放缓,而在此大背景下,天津舒谊佳家具有限公司始终屹立于行业发展的潮头,凭借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不断学习,不断总结,形成自己独有的战略体系。在满足消费市场需求的同时,也逐步成为了中国家具产业的中高端领导品牌!木文化领军品牌!

参加本次年会的嘉宾有幸参观了兴叶家具旗下“胡桃新语”系列、“颐品乌金”系列、“至纯至美”系列及全屋定制等产品。美轮美奂的展厅陈设,工艺精湛的木工技艺,设计新颖的产品设计无不体现了兴叶家具在打造家具精品的同时追求极致的理念,经销商们在感叹之余,更加坚定了与兴叶齐头并进的信心。

兴叶家具董事长叶小爽致辞

兴叶家具董事长叶小爽在致辞中对兴叶团队的辛劳表示了衷心感谢。叶小爽董事长从产品创新、营销模式创新、政策创新等三个方面对2016年的工作予以总结。叶董事长表示,宏观经济环境的影响确实给企业发展带来了诸多困难,但事在人为,兴叶有信心和决心冲破阻碍,迎接挑战!面对2017,兴叶将从继续以内购会为营销基础,完成现有工厂扩能,提高生产效率;不断升级和开发新品系列;全面推广至纯至美系列定制产品;集中培训导购人员等方面发力,实现兴叶企业和品牌的全面提升。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秀芝致辞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秀芝在年会现场致辞中高度肯定了兴叶家具在行业发展中的标杆和榜样作用。高秀芝表示,中国家具的发展需要兴叶这样具有责任感的企业,中国家具品牌呼唤更多的像兴叶这样富有创新精神和强大市场号召力的品牌。

左上图:兴叶家具副总经理李福展

右上图:三赢国际董事长吴建华

下 图:兴叶家具营销总监史立志

兴叶家具副总经理李福展对一年来整体团队的工作实绩进行了简单回顾,表达了厂商携手突围,实现共赢的良好意愿。营销总监史立志就营销板块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部署了2017年兴叶营销层面战略规划。三赢国际吴建华老师回顾了2016年与兴叶合作的点滴,吴建华期望在2016年合作过亿的基础上三赢国际和兴叶家具能够加深合作,共同把兴叶品牌做大做强。

表彰进步、优秀及杰出兴叶家具经销商

年会晚宴现场,高朋满座,优美的舞蹈和动听的音乐交织成兴叶人狂欢的时刻,2016年度十大杰出经销商颁奖仪式更是把晚宴推向了新的高潮,高达近千万奖金的发放在激发经销商热情的同时,兴叶家具回馈伙伴,分享共赢的真诚一览无遗。“兴誉津门•叶展鸿鹄”暨2017年天津兴叶家具经销商年会承载着兴叶的梦想成为新的起点,吹响了兴叶家具不断突破奋进的号角!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