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曼帝雅家具获“第四届中国家具品牌节”大奖

   日期:2017-01-03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27日,第四届(2016)中国家居(具)品牌节暨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发展趋势论坛在中国家具之都广东东莞盛大开幕。以匠心跨界:品

12月27日,第四届(2016)中国家居(具)品牌节暨第二届中国家具经销商发展趋势论坛在中国家具之都——广东东莞盛大开幕。以“匠心&跨界:品牌的力量”为主题,打造全家居人共同期待的盛会,为世界寻找中国的新动力。这场家具行业的年度“奥斯卡”盛典,聚集了行业的各个大V共同探讨品牌梦、匠心精神。

经过长达两个月的网络投票以及组委会的多方评选,欧曼帝雅家具凭借高美誉度的市场口碑和杰出的产品品质,荣膺“金芒果·2016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十佳品牌(软体)”、“金芒果·2016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十佳健康品牌”两项大奖。

据了解,欧曼帝雅“OMDY”品牌隶属于香港欧曼帝雅家具集团有限公司,“OMDY”作为一个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高档软体床、床垫、床上用品、经典休闲沙发系列专业家居配套企业以无与伦比的产品与亲民的价格,成为当下市场发展的方向。欧曼帝雅团队始终坚持认为,只有这样,才是消费者真正想要的。欧曼帝雅要打造居室文化,立志将“欧曼帝雅”品牌做成全国家具品类的佼佼者,设计文化的引领者。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欧曼帝雅团队紧跟时代的步伐,对产品的研究也不仅仅局限于力学、物理学的方向,更加拓展到了心理、人文等领域。“OMDY”以其精湛的工艺、追求以法国简约为义的高贵、典雅、浪漫、温馨设计风格,不张扬、不叛逆,使居室空间变得温馨浪漫。将产品的时尚空间与国际艺术风格融为一体,塑造出简约、低调、奢华、品味的生活空间。

产品品质一直是欧曼帝雅人的最高追求,欧曼帝雅产品使用腹面材质,以进口小黄牛皮、亚麻、纯棉、织绒等面料,高支高密、精梳工艺、手感柔软、吸水性好,经丝光处理,布面保持永久性丝般光泽;在款式设计上,以绣花、印花,结合别具一格的绗缝和先进的印染工艺及配套饰品,将艺术灵感、时尚元素和现代科技融为一体,做到了工艺和艺术完美呈现。

此次品牌节,欧曼帝雅获得的“金芒果·2016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十佳品牌(软体)”、“金芒果·2016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十佳健康品牌”两项大奖是对欧曼帝雅品牌的赞颂和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欧曼帝雅实力的彰显。在人们追求速度时尚的今天,“OMDY”的产品更被赋予了环保、时尚、舒适、健康的理念,迎合了时代消费、新品味的文化内涵。“OMDY”产品在极力塑造新时尚,点缀炫彩人生的进程中一直走在国际软体家具时尚前沿、引领行业发展时尚潮流。欧曼帝雅已经成为一个集智能化、科技化、信息化、个性化的家居终端营销平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