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2016年度新款皮床水·立方,销量创新高

   日期:2016-12-23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顾家 家居 睡眠中心表现不俗,不仅被评为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创新品牌,还摘得红星美凯龙年度绿色环保领跑桂冠;不仅新品频出,还获得市场一片叫好声。其中,皮床新品B812水·立方销量创新高。

2016年,顾家 家居 睡眠中心表现不俗,不仅被评为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创新品牌,还摘得红星美凯龙年度绿色环保领跑桂冠;不仅新品频出,还获得市场一片叫好声。其中,皮床新品B812水·立方销量创新高。

于2016年9月8日上市的水·立方软床,兼具功能性与美观度,适现代城市生活的户型要求,小尺寸,少占空间,市场售价6999元,着实赚足了眼球。

好产品始终贴近用户心声。在前期的市场调研中,多数用户反馈希望购买尺寸小巧,携带储物功能,造型靓丽的皮床。在市场反馈的基础上,经过150多天的准备,水·立方软床推出市场。上市至今的销量,也证明了这款皮床的受欢迎程度。

据统计,上市仅3个月,此款皮床销量已突破5000张,牢牢占据2016年度顾家新品软床销量榜首位置。全国各城市销售火爆,江苏一个城市活动当天就售出106张水·立方皮床,火爆的市场销量令顾家 家居 后方工厂供不应求。

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善于倾听用户的心声,才能做出让用户青睐的好产品。水·立方软床的销量证实了这一点。

 

顾家 家居 睡眠中心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倾听用户心声,全力奋战于普及优质睡眠的战场上。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