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家具行业协会(东部家居全产业链商会)在海安成立

   日期:2016-12-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素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21日下午,东部家具行业协会(东部家居全产业链商会)成立大会在江苏海安隆重召开。
 东部基地再现凝聚力、向心力

全产业化、全产业链共谋齐心

东部家具行业协会(东部家居全产业链商会)在海安成立

12月21日下午,东部家具行业协会(东部家居全产业链商会)成立大会在江苏海安隆重召开。

此次行业协(商)会再现了东部基地建立以来的凝聚力、向心力,呈现出家居行业发展的全产业化、全产业链的共谋齐心,其协同一致,定会共创辉煌!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海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卢忠平,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储开泉,江苏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冯建华,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董事长王传威等领导以及近两百名会员单位代表共同见证了协(商)会的隆重成立。

东部家具行业协会(东部家居全产业链商会)成立大会召开之际正值2016首届中国东部家具博览会举办期间,也是本届展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协(商)会的会员也是由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众多入驻企业集合而来。东部家具行业协会(东部家居全产业链商会)的成立是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各入驻企业的民心所向,也是基地各企业向心力、凝聚力高度集聚的体现。

据了解,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自2010年启动建设以来,省市县各级政府高度重视,鼎力支持,尤其是海安县委、县政府从战略高度引领基地的发展,连续三任县委书记把家具作为海安的支柱产业来培育。按照省委、省政府给予的“有效承接华东家具产业转移,打造升级版蠡口”的定位,围绕着“研发有机构、生产有基地、物流有平台、消费有市场、服务有配套”的家具全产业链目标,推动家具产业全面发展。目前,家具产业链初具规模,已建成三大生产基地,已有300多家家具企业签约入驻,150多家开工生产,产业链配套日趋完善。随着基地的逐步发展,一个涵盖家具全产业链的协(商)会应运而生。

本次成立大会上,通过了海安县东部家具行业协会(海安县家具全产业链商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会费管理办法(草案)、自律公约(草案)。并在东部家具行业协(商)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董事长王传威被推选为协会第一任会长。王传威在任职演说中表示,作为首任协会会长,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协(商)会的成立是所有会员单位共同努力和支持的成果,绝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王传威表态,将在所有会员单位的信任与支持下,带领协会同心同德,抱团前进;服务会员,共谋发展;崛起东部,再创辉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