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下月举行

   日期:2016-12-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评论:0    
核心提示:第七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盛典,初定于20 17年1月4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记者从大涌镇了解到,第七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盛典,初定于20 17年1月4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活动内容包括中国红木G 10领袖峰会暨第七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论坛、2016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颁奖典礼和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年会。

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执行会长林伟华介绍,本次大会议程,包括“2016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简称“红木总评榜”)与“中国红木G 10领袖峰会暨品牌论坛”。红木总评榜已连续举办六年,是红木家具行业首个、也是最具公信力与影响力的红木家具年度总评活动。共设综合类、人物类、企业类,3大类,17个奖项。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