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人》在艺枫家具旗舰店(上海)上演律政大剧

   日期:2016-12-07     评论:0    
核心提示:由阎建钢执导的大型都市律政电视连续剧《继承人》自2016年2月24日正式开机后受到了众多的关注和热议,除了该剧是政府嘉奖重点的

由阎建钢执导的大型都市律政电视连续剧《继承人》自2016年2月24日正式开机后受到了众多的关注和热议,除了该剧是政府嘉奖重点的影视项目以外,领衔主演刘恺威、蒋欣的加盟也成为吸睛的一大因素。而在上海拍摄的100天里,众多场景都取材于天津艺枫家具上海旗舰店,剧中唯美而又富有都市气息的画面在艺枫家具的衬托下使影视艺术和生活得到了和谐演绎。

  领衔主演蒋欣、刘恺威

明星阵容牵手明星品牌

据了解,该剧演员阵容强大,集齐了两岸三地的偶像阵容。男主角刘恺威在剧中化身年轻有为的律师精英郑昊。女主角则由当红花旦蒋欣担纲重任,剧中,蒋欣首次尝试律政俏佳人形象,为该剧增添了一抹时尚靓丽的气质。同时,该剧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实力幕后团队保驾护航。而天津艺枫家具的倾情加入,让明星与明星家具品牌相遇,必将联合呈现一部2016律政故事的都市情感悬疑大剧。

  《继承人》剧照

《继承人》讲述了喜欢整天叫嚣跳槽赚大钱的继承法精英律师郑昊,某天突然“被应聘”了一位助理汤宁的故事。汤宁在从美国留学归来后,却被姑妈以一张巨额存折要她放弃汤家的所有股权,而郑昊身上似乎有着整个事件的线索。随着案件调查的深入,郑昊的神秘身世以及他重情重义的性格也给汤宁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二人也从互相怀疑变成了并肩作战的战友,更在这其中产生了深厚的感情。

  天津艺枫家具旗舰店

在上海拍摄期间,天津艺枫家具旗舰店(上海)的空间布局和家具陈设成为剧情不断深入的平台,镜头在家具的空间里转换,剧情在家具的陈设中铺展,一幕都市律政大剧在艺枫家具的氛围中得到了完美诠释。

  剧组讨论剧情

时尚家具助力时尚大剧

据了解,天津市艺枫家具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青光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生产实木家具的生产企业,在家具行业专研数十载,拥有经验丰富的的工匠,同时配备了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在凝聚历代制作智慧的同时结合现代家居的时尚风格和手工艺法,精心打造每一件产品。艺枫家具营造的时尚而现代的生活氛围与《继承人》所要求的拍摄场景不谋而合,因此上海旗舰店也成为剧组取景拍摄的首选。

公司先后通过了IOS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艺枫家具有限公司旗下有“柚慕”“中韵世加”两个系列产品,“柚慕”系列产品的材质采用缅甸进口柚木,也是全国唯一一家用全柚木打造轻古典家具的企业,柚慕产品在深圳第29届家具博览会上获得质量环保“金奖”和家具设计“铜奖”,其倡导的三慕文化即敬慕自然、爱慕东方、悦慕生活取得了良好的客户信誉,用三慕文化营造三慕生活,柚慕品牌将为中国原创家具的发展不懈努力。“中韵世加”系列产品采用非洲樱桃木,这种木材的气干密度可达0.72g/cm³,刚刚砍伐下来的原材密度可达0.91g/cm³。其密度可与红木相媲美,木材的收缩率经过严格的烘干后,基本定型,所以烘干后的木材收缩概率很低,机加工性能良好。由于硬度高,木材的耐磨系数很高,包浆后的产品效果极佳,从木材烘干到制作的整个全过程的每一步,公司都严格把关,确保每一件产品是优等品。艺枫家具,匠心独运,倾力打造100%实木精品家具。

纵然缘浅,奈何情深。尽管只是短短时日的拍摄,但《继承人》剧组却与天津艺枫家具结下了不解之缘。艺枫人始终坚持为顾客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家具,引领健康、时尚的现代品位生活的精神与剧情深度契合,艺枫家具与《继承人》剧组的牵手也反映了当下时尚家具审美的一个方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