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O国际整装模式的成功:创见还是偶然?

   日期:2016-11-21     评论:0    
核心提示:万众瞩目的双十一, 家装 黑马PINGO国际以4.18亿的佳绩夺冠,成为瞩目焦点,其整装模式也引发行业热议。有人说,在硬装半包当道
万众瞩目的“双十一”, 家装 黑马PINGO国际以4.18亿的佳绩夺冠,成为瞩目焦点,其整装模式也引发行业热议。有人说,在硬装半包当道的 家装 市场,PINGO国际以整装模式切入互联网 家装 ,带给消费者更加省心、省力的选择,“双十一”夺冠是模式创新的胜利。也有人说,PINGO国际虽然是新晋黑马,但实际上其背后的创业团队已经在 家装 领域积淀多年,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交付能力,“双十一”崛起是实力爆发。对此,业内专业人士表示,PINGO国际成为“双十一” 家装 品类销售冠军,见证了“整装”新模式旺盛的市场需求,也见证了PINGO国际对消费需求新变化的精准判断和把握,是“天时、地利、人和”下趋势的必然结果,并非简单的“黑马崛起”。


据悉,近年来,随着85、90后逐渐成为社会消费主力,线上线下更为融合的“新零售”商业模式逐渐到来,线上销售占比越来越大,而线下的体验和售后服务的功能愈加明显,这点在今年天猫“双十一”的 家装 、 家居 类销售中表现尤为明显。自预售起双十一累计订单额近10亿元,双十一单日成交额突破4.18亿,PINGO国际的崛起,为“新零售”模式提供了最佳示范案例。
 
首先,从产品上看,PINGO国际创新性地将 家装 打包成“整装产品”,以产品标准化、设计标准化、价格标准化的套餐,让 家装 变得像买快消品一样省时、省力、省钱、省心,实现了可以在线上销售的可能,更符合当下主流消费人群的购买需求。与此同时,根据 家装 服务“重参与度”的行业特性,PINGO国际在把产品“打包”的同时,在线下也提供了完善的服务。其线下三大品牌“三星品高装饰”、“托美尔装饰”、“美星装饰”在全国300余城市的近800家门店,随时提供1:1样板间体验及网上下单后的售后服务,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这两点都是PINGO国际在“双十一”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原因键所在,而在其背后所折射的,则是PINGO国际极致的供应链和强大的交付能力。


据悉,PINGO国际虽然是互联网 家装 的新兵,但其创始人杨耀祖却是在 家装 领域深耕多年的“装二代”。在多年的从业过程中,他依托自身积累的资源,开创OAO2C模式,与300余家一线品牌厂家合作,整合 家居 产品制造和供货资源,为PINGO国际带来了去中间化、去品牌化,形成自有供应链系统。建立了以广东佛山为中心,以广东东莞、江西南昌、江苏苏州、四川成都等为区域仓储的仓储物流配送体系,为线下网点提供快速、高效的现代物流服务。而PINGO国际的工人,更是大多来自于杨耀祖的家乡——素有“装饰之乡”之称的武宁县,在专业性上具有较高水准,这亦是PINGO国际在交付能力上独有的竞争力。

 
深厚的实力,加上敏锐应对趋势变化的创新,最终使PINGO国际成为了“双十一”最大的黑马。事实上,如果从PINGO国际自创世至今的发展历程来看,“双十一”夺冠一点都不偶然。从5月份入驻天猫开始,运营两个月销售额即突破2亿元。7月、8月连续占据天猫 家装 销售龙头位置。9月份启动全民整装节,至今已覆盖366个城市,惠及500万准装修人群,全国录得超6亿元的订单额……这个根基深厚、模式领先的品牌,一路都在腾飞。业内专家预测称,按照目前的发展速度,2016年全年PINGO国际业务营收将达40多亿元的规模,将成为互联网 家装 品牌的创业新样本。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