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雪集团李荣坤董事长荣获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年度品牌创新人物奖

   日期:2016-10-26     评论:0    
核心提示:李荣坤董事长荣膺2016年度品牌创新人物奖2016年10月22日-24日,海南海口,在这座有着自然旖旎风光的南方海滨城市,聚集了来自全

李荣坤董事长荣膺“2016年度品牌创新人物奖”

2016年10月22日-24日,海南海口,在这座有着自然旖旎风光的南方海滨城市,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策划广告界知名人士及众多品牌杰出人才,共襄盛举“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同时,“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也于23日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顺利落幕。樱雪集团董事长李荣坤先生有幸荣膺“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品牌创新人物奖”。

获此殊荣的还有京润珍珠董事总经理周朔、国美电器营销副总李璐雯、劲霸男装副总裁龚妍奇等各行业的领军人物。

(左一为中山市樱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荣坤先生)

“中国广告界的奥斯卡”全国品牌精英齐聚一堂

作为中国广告界历史最悠久、规模最浩大、影响最广泛的奖项评选,“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历经多年的沉淀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广告界在广告主领域最高级别的年度评选,每年在对中国广告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和广告营销领军人物的表彰中获得了最为权威的肯定,因此被誉为 “中国广告界的奥斯卡”。

本届“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家电行业除了樱雪集团,格力、海尔、长虹等知名品牌也纷纷入围,此外,诸如汽车行业的一汽大众、东风日产、广汽丰田,互联网行业的腾讯、今日头条、搜狐,世界知名品牌宝洁、华为、伊利等企业也各有斩获。

百年樱雪,诚信为本

此番李荣坤董事长获此殊荣,与他对中国品牌的贡献及对品牌的执着力和远瞻性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不论是做人还是做生意,都要讲求诚信为本!”这是中山市樱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荣坤先生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同时也是他做品牌一贯所坚信的理念。

从1998年创建“樱雪”品牌,李荣坤凭借着对市场以及品牌的亲力把控,带领樱雪稳健发展至今,为樱雪在今天面临的市场竞争中奠定了雄厚的基础。一直以来李荣坤董事长都以“百年樱雪”为品牌目标,18年的坚持,使得樱雪在产品、服务、品牌三方面均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两发一升”品牌升级

2015年,为实现“樱雪”品牌的进一步高度升华,樱雪电器以油烟机为主要品类,精准定位“中国高精尖油烟机一线品牌”,成功迈出品牌转型升级的第一步。

在品牌战略上,李荣坤董事长提出:以产品研发、市场开发、管理提升为核心的“两发一升”战略,全面升级品牌,致力将樱雪逐步打造成一个先进的智能化工厂。

在产品研发上,李荣坤董事长带领集团研发部,于2016年推出“樱雪全新一代智能变频吸油烟机“超魔007”,其搭载的“烟灶联动”、“烟感技术”成为行业独创技术,在市场上引起广泛关注,深受消费者欢迎。

大品牌大战略,樱雪品牌异彩夺目

在品牌传播上,樱雪于2015年斥巨资投放CCTV,与中国高铁广告巨擘永达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在全国核心城市共43个站点投放130个高铁LED屏;2016年,樱雪更是双拳出击,在成都、绵广等十余条路线设置30多块高炮大牌及跨线桥,范围覆盖广粤两省,同时再度与永达传媒合作,精准投放高铁行李架背胶广告共48个站点120节车厢,期冀通过大平台、大投入来强化品牌宣传力度,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如今,“重专业更重感情”的樱雪品牌正逐步晋升为中国厨卫电器前三甲,品牌知名度在消费者及市场得到了实质性的提升,品牌策略传播与营销创意执行实现了无缝连接,得到了众多营销专家及厨电行业从业者的赞赏。不得不说,这与樱雪李荣坤董事长所做的贡献密不可分,能够获得“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品牌创新人物奖”实至名归。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