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第四次荣获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引领绿色变革

   日期:2016-10-14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10月14日,由世界绿色设计组织(WGDO)主办,光华设计基金会、国际设计联合会、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

     2016年10月14日,由世界绿色设计组织(WGDO)主办,光华设计基金会、国际设计联合会、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等协办的“2016世界绿色设计论坛”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隆重举行。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荣膺“2016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这是全友家居在世界绿色论坛中第四次荣获该奖,也是全球家具领域内首家四次获得该奖项的中国企业。

全友家居第四次荣获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引领绿色变革.jpg 

这是全友家居在世界绿色论坛中第四次荣获该奖.jpg 

“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是由世界绿色设计论坛设立的奖项,是国际设计领域的权威奖项,堪称引领绿色设计的奥斯卡。该奖评选历时一年,经过200个行业组织的推荐,从20个国家提名了具有绿色设计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和机构,经过世界各地的著名设计专业专家、环保组织权威人士及国际知名人士共同组成的评审团的投票,最终产生评选结果。该奖项旨在表彰以绿色设计为手段,推动绿色技术、绿色材料、绿色能源、绿色装备等的应用,致力于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做出卓越贡献的专业人士和专业机构。

全友家居四次荣膺“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jpg 

2012年到2016年,全友家居四次荣膺“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也是全球家居行业唯一一家四次获得该奖项的企业。那么是什么让全友家居得以在全球企业中脱颖而出?------全友家居三十年矢志不渝对于“绿色文化”、“绿色信仰”的坚持。正是这份坚持让全友家居一步一步成为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在这千帆过尽的征途中,全友家居不仅开创出从绿色材料到绿色设计、从绿色制造到绿色物流、从绿色营销到绿色服务的全程绿色产业链,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传播绿色关爱,向中国乃至世界传达出全友家居一以贯之的绿色信仰。在未来,全友家居将持续践行绿色信仰,为全球用户构建出更为温馨与精彩的家居生活。绿色领舞,更加精彩!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