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开拓三四线城市,红星美凯龙入驻茅台之乡

   日期:2016-09-0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丹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9月10日,仁怀红星美凯龙新闻发布会暨招商说明会即将在仁怀体育馆举行,届时将诚邀政府各级领导、各大媒体、家居行业各大工厂经销商朋友到场,共同见证仁怀迈入五星级家居MALL时代的伟大时刻。
       2016年9月10日仁怀红星美凯龙新闻发布会暨招商说明会即将在仁怀体育馆举行,届时将诚邀政府各级领导、各大媒体、家居行业各大工厂经销商朋友到场,共同见证仁怀迈入五星级家居MALL时代的伟大时刻。 
                                           
                                           
        随着家居市场环境的改变,无论是家居商场还是企业都在拓展新的市场,向三四线城市下沉。红星美凯龙作为全国家居流通行业第一品牌,审时度势,应对市场需求,落户仁怀,以品牌加盟的形式,与和德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强强联手,磅礴入驻东城广场,打造仁怀首座一站式中高端家具建材Shopping Mall。  
                     

而仁怀作为国酒茅台的故乡,也是中国百强县级市,GDP增长速度快,具有巨大的经济潜力,然而家具企业还处于中低端起步的状态,有巨大的机会。优良的区域位置为红星美凯龙的顺利开展创造了契机,项目位于贵州仁怀市东环线南段,紧邻城市主干线国酒大道,毗邻醉美大道、遵赤高速,交通极其便捷;空间区位优势十分显著,将人潮一网打尽。
                
 

 红星美凯龙进驻仁怀,不仅仅是仁怀特殊的消费市场,更有着红星美凯龙在年中宣布实施的“1001战略”重要一环,红星美凯龙的“1001战略”,就是以实体店为基础,在平台、模式和产业链三个维度上进行的全方位升级。红星美凯龙志在打造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基于对行业的了解和供应链的整合能力,重新树立行业装修标准,培训基础工人,以设计和品质感真正解决用户的装修烦恼,对用户家庭的环保负责。仁怀红星美凯龙正式启动,将给仁怀人民带来无与伦比的家装盛宴,体验到红星美凯龙一站式的贴心家装服务。而红星美凯龙也将成为以家为核心的、满足中产阶层需求的、提供家庭生活全套解决方案的中国最大的泛家消费服务平台。

 “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撬动整个地球。”阿基米德的杠杆理论成了红星美凯龙的升级模型:
         实体店面作为支点,杠杆就是互联网和技术应用,为了撬动万亿级的泛家居市场,红星美凯龙将围绕线上线下进行平台的同步拓展。在线下方面,红星美凯龙将用自营和委管两种方式打造1000座城市家居MALL。从原先的一二线城市,垂直下沉开到三四五线、重点县城和城镇。这次线下把mall开到了三四线城市的仁怀,可见红星美凯龙开拓的步伐是非常快的,也是其战略的正式实施的良好开端。

               

记者了解到,红星美凯龙仁怀商场采用高端成熟的红星美凯龙第七代外立面,拥有6万方的恢弘体量,4部观光梯、8部扶手电梯、通道长达16米(无死角)、360度自然采光、1500个停车位、大型环保新风更换系统、多媒体导视系统等一流硬件设施设备。红星美凯龙将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无可比拟的地段价值和先进的营销理念,几乎涵盖了家居建材的各类知名品牌,无疑将会成为仁怀市居民购买家居的必选之地,势必成为仁怀的城市新名片,掀起仁怀新一轮的商业升级风潮。

               
              

 仁怀红星美凯龙建成后,将和遵义红星美凯龙联动,以雷霆万钧之势,全面覆盖黔北市场,打造盛大的家居财富盛宴;让仁怀居民不用跨出国门,即刻感受到全球第一家居MALL的独特魅力。让我们拭目以待,仁怀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MALL的传奇出世。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