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标杆 | 美力格:一流卓越品质的苛刻追求

   日期:2016-08-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刘娟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家协住宅精装研究院院长关永康认为,“高品质”是“好材料”+“好设备”+“好工匠”。只有真正做到这三点才能成就高品质的产品。因此,美力格“杀”出来了,成为目前床垫市场上的实力担当。通过对于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成就了无数消费者的高品质睡眠追求。

思想家伏尔泰说,“上帝为了补偿人间诸般烦恼事,给了我们希望和睡眠。”

睡眠赋予了我们无限正能量和动力,正因如此,高品质睡眠成为我们心之向往的美好境界。这一要求成为悬在家具企业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无时不刻不在提醒企业打造高品质睡眠产品。

深圳家协住宅精装研究院院长关永康认为,“高品质”是“好材料”+“好设备”+“好工匠”。只有真正做到这三点才能成就高品质的产品。因此,美力格“杀”出来了,成为目前床垫市场上的实力担当。通过对于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成就了无数消费者的高品质睡眠追求。

“身份证”

彰显床垫好材料

洗水唛,又叫洗标,标注产品的使用材料、规格、质量等级和执行标准等信息,是产品在流通环节的“身份证”。

国内知名的床垫品牌中,目前只有雅兰集团及其六大国际品牌独家使用洗水唛,向所有消费者公开从生产原料到执行标准等产品信息,这是对消费者知情权的尊重,更是对自己产品最好的信任。

对“好材料”的追求美力格一直从未懈怠,从面料的选择、弹簧的考量、乳胶的选取等方方面面、事无巨细,如床垫中加入Celliant 活氧面料的应用,可以促进皮肤血液循环,为皮肤增加 7%的氧含量,平衡体温,提升机能修复,有效缓解疲劳。从源头把关,为消费者提供卓越舒睡品质。

弹簧系统

先进设备铸就弹簧上的科技

美力格倡导“弹簧改善睡眠”的理念,将科技创新的力量运用在睡眠产品上。从产品设计理念上出发,美力格孜孜不倦地研发先进的床垫技术,采用美国、瑞士等国际级产品制作设备和顶级睡眠工艺生产线,用最新的高科技制作设备保障产品的技术更新和科技创新可行度。

 

美力格坚信只有高科技的先进设备才能完成顶尖睡眠产品的独特打造,采用高于同行30倍成本的瑞士进口弹簧制造设备和世界顶级睡眠工艺生产线,有效把控产品品控标准,同时提升产品的质量一致性和生产效率。

一方面是雅兰集团董事长施文远先生亲力打造,另一方面是美国床垫排名前十的Therapedic品牌,美力格集中外先进设备和技术于一身,用”好设备”保障床垫的高品质。

仅用匠心

无法诠释这呼吸里的极致

美力格的床垫采用最新的睡眠技术和工艺,与此同时不忘历史的传承,相信手工制作的产品会传递给使用者温暖健康的祝福。因此,美力格床垫制作的每一个环节都是手工与机器的完美结合,而且只使用最好的材料。

匠者心态展露无遗,美力格十分注重细节的打磨,每款床垫的诞生都要经过360度的全方位检测。美国企业对产品的极致追求和中国优秀传承者的匠心精神完美融合,将美力格这一源于对爱情的执着转化成厚重的企业文化,用极致和专注雕刻这三分之一的睡眠时光。

市场的寒流成为一套完善的淘汰体制,将优者浮出,美力格成为这次“洗牌”中的受益者源于其对品质的苛刻追求和极致保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