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能源集团领导到访深圳家协参观交流

   日期:2016-08-1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7日,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委副书记陈敏生带领公司核心团队考察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家协执行会长侯克鹏陪同陈敏生书记一行参观,并举行亲切友好的会谈。
       8月17日,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委副书记陈敏生带领公司核心团队考察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家协执行会长侯克鹏陪同陈敏生书记一行参观,并举行亲切友好的会谈。
 

与会现场

陈敏生书记一行参观了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的办公大楼。在参观中,侯克鹏会长向其介绍了协会6大经营模块,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赛德检测、德赛展览、中国家具教育学院、传媒集团等机构为行业提供战略规划与咨询、研发、展览、检测、教育、传媒、市场推广、人才培训等十余种专业服务,成为中国家具产业链核心服务机构。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委副书记陈敏生


深圳家协执行会长侯克鹏

深圳家协办公大楼,由芬兰设计大师库卡波罗亲自设计,从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家具设计到环境设计,完全遵循北欧设计风格,作为一个有着十几年的历史的当代建筑,代表了中国家具行业的前瞻性与高度。对此,陈敏生书记赞叹不已,希望在建的深圳国际能源大厦能够采用纯正的北欧设计,打造深圳新型标志性建筑。

座谈会上,陈敏生书记对在建的深圳国际能源大厦进行了详细介绍,作为此行的主要目的,陈敏生书记非常希望能与中国家具行业最专业的机构交流学习,共同为深圳打造一座“自然、有机、绿色、低碳、可持续、生态”的建筑,以充分展现能源集团的品牌基因。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创意设计总监(西班牙籍设计师)Ana Rio

为此,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创意设计总监(西班牙籍设计师)Ana Rio对北欧风格室内设计及家具设计、软装陈设等经验进行了专业的分享。同时,作为深圳市政府唯一指定的家具质量监理机构,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副主任张慧也就如何保障室内及家具质量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圳家协的专业态度和能力受到陈敏生书记的频频肯定。


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副主任张慧

会后,陈敏生书记还表示,要再来深圳家协总部基地参观交流,为深圳国际能源大厦建筑汲取经验和知识。对此,侯克鹏会长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陈敏生书记一行的再次光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