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家居:以水性涂装升级环保品质

   日期:2016-07-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市新福牌家具用品有限公司在持续的抽检过程中显得自信和从容,连续四个月抽检合格之后,5月份的原材料抽检,抽检合格率依然达到100%,表现抢眼。

在推动“深圳标准”建设,为中国质量树立新标杆,引领中国家具转型方面,“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从不懈怠,2016年第二季度抽检工作紧锣密鼓的进行着。

深圳市新福牌家具用品有限公司在持续的抽检过程中显得自信和从容,连续四个月抽检合格之后,5月份的原材料抽检,抽检合格率依然达到100%,表现抢眼。

5月份,“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抽检工作组随机从杜莎D.U.S.A系列抽取胶粘剂、涂料两类关键原材料,就游离甲醛和总挥发性有机物含量等环保性能进行检测,结果令人满意,尤其是涂料的游离甲醛以优品标准进行检测,结果显示“未检出”。

杜莎家居坚持“全实木+水性漆”的制造工艺,涂料对于家具环保品质起着决定性的影响。2016年1月1日新修订的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法》正式实施,其中第四十六条规定“工业涂装企业应当使用低挥发性有机物含量的涂料”,将大力推动“油改水”进程。

杜莎家居对原材料供应链的管理非常严格,此次抽检涂料为专业水性漆品牌雷巴,是杜莎家居多年的合作伙伴,实际上雷巴水性漆已经在与集团公司七彩人生家具长期的合作研发中,不断提升水性涂装工艺,为杜莎家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为国内首家现代美式实木家具企业,以水性涂装工艺塑造纯正美式风格家具,无疑是一次创新,而全水性涂装不断提升产品的环保品质,将赋予杜莎家居持续的创新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