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商总有约第Ⅱ季 百城团购”震撼上映

   日期:2016-05-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美国舒达 商总有约”在安徽、山东、湖北、湖南、江西、福建、浙江、云南举行声势浩大的省级联动活动!本次活动8省齐齐联动,40多个城市共同参与。舒达“商总有约”第Ⅱ季百城团购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持续火爆!

近日,“美国舒达  商总有约”在安徽、山东、湖北、湖南、江西、福建、浙江、云南举行声势浩大的省级联动活动!本次活动8省齐齐联动,40多个城市共同参与。舒达“商总有约”第Ⅱ季百城团购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持续火爆!

据悉, 在本次百城团购活动的中,参与的经销商和营销精英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澎湃,斗志昂扬,誓为更多的客户提供舒达完美的睡眠服务!

活动中,各商场客户均被此次钜惠活动放送的好礼所吸引,纷纷上前咨询并试躺明星产品。试睡后,客户都表示“床垫性价比高,睡感好,能赶上国际大品牌开展这么大优惠活动,非常实惠。”

本次活动是承袭“惊折”活动而来。3月份“惊折”活动,全国有200多个城市联动,活动当天销售额突破1亿!自舒达第Ⅱ季开启的省级联动活动的完美落幕以来,各省市消费者均反应热烈,积极参与,好评如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