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GIOPAGANI 加速中国家具设计革新脚步

   日期:2016-04-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刘娟    评论:0    
核心提示:一个是极具革新气魄的多元化设计师,一个是代表着中国设计创新力量的深圳家具,在这样一个世界家具设计的潮流风向标杆之地,他们的相聚相拥已然改变了中国家具人“朝圣”米兰的时代格局,携手合作彰示世界大融合之势已经到来。

一个是极具革新气魄的多元化设计师,一个是代表着中国设计创新力量的深圳家具,在这样一个世界家具设计的潮流风向标杆之地,他们的相聚相拥已然改变了中国家具人“朝圣”米兰的时代格局,携手合作彰示世界大融合之势已经到来。

设计创新搭桥牵线

design innovation

Gio Pagani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的牵手由来已久,对设计创新的不懈追求将两者的未来紧紧绑在一起,而设计没有国界的共同理念成为两者牵手的动力。


设计师Gio Pagani

Gio Pagani是一位多元化设计师,其设计作品涵盖了建筑、室内空间、家具、饰品、展览等不同领域和行业,项目地点从意大利延伸到世界各地。Gio Pagani在跨界设计领域里游刃有余,大到建筑物小到装饰品,他所有的设计都带有鲜明的个人烙印——对“革新”的不懈追求。

与Gio Pagani不谋而合的是,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始终以深圳品质、深圳设计、深圳创新作为其前行的支撑点和血液中的DNA,深家协认为家具业的设计与服务是行业未来的必然趋势,只有坚持无国界的设计创新和服务创新才能引领中国家具走向世界、融入世界。

自2015年6月12日Gio Pagani参观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后,就对深圳这座创新城市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此次深圳家协执行会长侯克鹏、秘书长洪小惠与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七彩人生家具总裁黄锦彬、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格调家私总经理李建煌等一行到访Gio Pagani的展厅,可谓为两国家居设计领域的再度合作打了一剂强心针。

设计创新驱动产业

design innovation

双方交流中,Gio Pagani说到,我把设计看成是艺术的运用,产品的完成并不意味着终结,它本身就能够表达和增强某个功能。这种对产品艺术性与功能性的合理把握为他作品的成功奠定了基础。而这些灵感的源泉就是将时尚、绘画、艺术、摄影、技术等在设计项目中进行自由碰撞融合,这就是创新力,也是GIOPAGANI  Couture时尚室内设计路线的基础。


交流现场

在谈到中国设计时,Gio Pagani表示,中国设计具有非常深厚的底蕴,设计作品也极具中国自身文化的内涵,但是中国设计应该更多地冲破自身文化等的枷锁,创造性地融合世界设计元素,以更加自然的手法阐释有着中国自身特质又极富创新力的设计作品。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在赞同Gio Pagani的设计创新理念的同时,表示将继续加大与国外设计师的深度合作,尤其是Gio Pagani这种富有创新力和革新精神的多元设计师,以设计创新为驱动,以跨国跨界合作为基础,以多元融合为纽带,带领中国家具的设计创新脚步迈向世界之林。

设计创新引领未来

design innovation

Gio Pagani的设计作品充满了艺术魅力,顶级材料的质感和富有感染力的外形是吸引众目光的原因所在。正如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侯克鹏所说,设计创新和新材料的合理运用是未来家具行业发展的主要方向,Gio Pagani在这方面经验丰富,值得更多中国家具人学习。

 “我的项目总是互不相同。”Gio Pagani在介绍其米兰展厅的时候这样阐述自己所有的作品。对他来说设计是一条不断革新的道路,从整体到局部,从宏观到微观,每一个片段都处在新旧交替变化之中,“唯有不断创新才有未来设计之路”。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右)与giopagani(左)愉快交谈


深家协执行会长侯克鹏(右)与GianLuca Montali(左)合影


双方亲切合影

当中国家具人都在“前赴后继”地奔赴米兰这个家具设计盛宴之地时,当世界家具人在米兰展摩肩接踵惊叹设计师的无限魅力时,有多少人会真正静下来聆听设计师内心真正的声音,听听他们对家具设计未来创新之路的无限期望与畅想。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