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幻美空间亮相深圳展 开启软体智能家具新时代

   日期:2016-03-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丹    评论:0    
核心提示:软体家居智能定制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在信息技术和智能科技的带动下,智能定制家居成为未来家居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软体家居智能定制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在信息技术和智能科技的带动下,智能定制家居成为未来家居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香港大班家具首次推出其幻美空间软体家居智能定制产品和模式,给消费者和经销商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此次推出的项目被称为“幻美空间软体家居智能定制项目”,消费者可以通过一个核心的智能软件,将沙发、软床等类似的模块进行不同形式的组合,最后形成不同的方案,可以实现软体家居的多种变化和配置。本次参展推出了六个系列,每个系列通过不同的组合会形成海量的产品方案。在定制家居厂家尚无与之相匹配的软体家居智能定制模式的现状下,大班家具研发大班幻美空间软体家居智能定制产品与模式,能够和其他定制企业实现跨界融合,丰富产品品类,形成名副其实的“全屋家居”定制概念,以真正满足顾客的全屋个性化家居定制需求,实现合作共赢。

大班幻美空间创新的“模块化软体家居智能设计定制”技术,以沙发、软床的模块化设计,形成扶手、靠背、坐垫等标准化模块,标准互换、自由搭配,具有沙发九大定制功能、软床六大定制功能。通过设计新的风格、新的造型、新的组合、新的材质等,具有无限的容纳与包容性。这可以说是对传统家具营销模式的破坏性创新。

香港大班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专业从事沙发、软床、客厅、餐厅家居研究、开发、生产与营销。大班家具是中国家具协会沙发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单位,中国十大沙发品牌。公司生产基地占地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4万5千平方米,是全国最大的软体家居生产基地之一。

全新商业模式 开创大家居时代

大班幻美空间不仅为消费者和经销商带来了软体家居定制的新方向,更是开拓了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大班集团招商总监焦敬杰说:“原本担心消费者和经销商不能接受这种新的模式,但现在看来效果已经超出了预期,签单现场非常火爆。”

大班幻美空间开启了“OSO+C2B先进商业全新模式”,顾客可以在任意时间、地点,全方位、全时空登录大班幻美空间定制家居网,进入沙发DIY、软床DIY,选择或提出定制需求并亲自参与设计。同时,消费者自身可以对价位进行选择,即可以神奇地产生顾客所设计选择的产品,最终生成订单,通过系统可直接上传工厂信息化系统,完成生产和交货,因此也实现了互联网C2B模式。

同时,大班幻美空间拥有软体家居智能设计定制模式“OSO”的线下终端体验店,店内可以登录幻美空间软体家居定制网,在设计顾问的引导下使用在线互联网软体设计定制软件,选择设计自己的沙发、软床,真正实现“我的家居我设计”的理想境界。

大班家居首创的“OSO+C2B” 创新营销模式为深圳国际家具展带来新的亮点,推动了软体行业以致中国家居行业的创新发展,也符合当前中国经济“新常态”的形势,将会开启新的智能大家居时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