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驰•北欧:纳米技术引领行业

   日期:2016-03-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6日,有着国内家居设计潮流风向标美誉的行业盛会——东莞名家具展如期举行。在数千家参展的海内外家具品牌中,瑞居家具集团携旗下品牌“尚驰•北欧”在4号馆震撼亮相。

3月16日,有着国内家居设计潮流风向标美誉的行业盛会——东莞名家具展如期举行。在数千家参展的海内外家具品牌中,瑞居家具集团携旗下品牌“尚驰•北欧”在4号馆震撼亮相。“尚驰•北欧”崭新的软体整屋家具系列,独特的设计理念,精巧的色系,精致的工艺吸引了大量经销商围观,展馆内人气爆棚,成为展会上一大亮点。


深圳瑞居家具集团公司董事长杜海铭

据悉,开展第一天,签署品牌代理协议的经销商就达70余位。这引起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第一家具网、搜狐网、新浪网、《深圳家具》、《家具中国》、《华东家具》等媒体联合对“尚驰•北欧”品牌所属公司—深圳瑞居家具集团公司董事长杜海铭先生做集体采访。


杜总接受媒体集体采访

纳米技术引领行业

杜海铭表示,尚驰今年是第六次参展,这次主推的是尚驰•北欧软体整屋系列,这也是用去年一年时间打造的;针对的是80后、90后,户型在90-140平米的消费群体。

因为在尚驰前期的数据调研中发现,现在的消费者希望他们的家具可以更加艺术化,又希望能够更简单的购买到所有的家具;所以尚驰这次推出的北欧软体全屋系列,既能够满足一次性的购买需求,同时,还让产品更加艺术化,尚驰的每一个产品都经过精雕细琢,原创设计并且申请了多项专利。

据介绍,尚驰针对用户的需求,开发了更多具有功能性的产品,比如有一款跟台湾专家合作的律动保健床,让很多人摆脱了亚健康的烦恼,对心脑血管及便秘人群有非常大的好处。


尚驰展厅

我们知道,行业里的很多智能床要不是床垫左右两边一起升降,要不单独升降中间有条缝,顾客感觉很不舒服。尚驰此次推出的智能床,既能保证床体的整体性,又能保证两个人自由选择进行升降。并且储物功能箱体全体采用智能化,可以摇控升降操作,既能智能又可储物。

尚驰的另一亮点是自然化。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他们希望购买更环保,更原生态的产品,所以尚驰做了行业首创的全实木系列软体床,里面不采用任何板材。

尚驰的舒适化同样值得关注。尚驰一直在研究人体睡眠工程学,并不断升级产品品质以及体验功能,让软床既舒适又健康。北欧系列包括布艺和真皮系统,此系列具有纳米防污功能,既舒适又便捷,全部不用拆洗,比如酱油倒上去,直接用纸巾擦试即可清除。用户使用几个月或半年时间用软布擦试即可,灰尘和细菌不会渗透进去。杜海铭强调,此项纳米技术将会引领行业发展,并成为行业绝对的趋势。

品质为上适度营销

对尚驰而言,新品推广是全方位的,包括在各种媒体以及家具城的广告等等,尚驰都在适度地投放。杜海铭认为,投放太多必然会增加产品的成本,而广告宣传只是外在表现,尚驰真正要做的是为市场提供更优质、更科技的产品,让用户享受到更优秀的产品才是尚驰的最终追求。

据了解,根据市场变化,尚驰还打造了自己的O2O平台。杜海铭介绍,全国近300家店线上线下同步。比如,这次推出的智能睡眠产品,实现同货同价,线下是7900元,线上也是7900元。尚驰希望让所有的消费者能享受到健康睡眠,并通过睡眠改善健康。这是尚驰内心的想法和使命。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