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25万元舒达Avant Garde姊妹款床垫即将首次亮相深圳展

   日期:2016-03-1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本周六(3月19日)即将开展的深圳家具展,舒达Avant Garde系列姊妹2款产品将首次组团亮相!这是目前舒达最高端系列床垫,市场价高达人民币25万元!甫一面世,便被称为“床垫之王”。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也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对优质睡眠的追求越来越迫切。为了满足成功人士与高端消费者群体的需求,去年美国舒达床垫倾力引进了独一无二的高端奢华Avant Garde系列。9月舒达上海国际睡眠体验馆开业,首次面向全球发布了圣巴蒂安(Sebastian)床垫,受到业内人士和消费者一致好评。

本周六(3月19日)即将开展的深圳家具展,舒达Avant Garde系列姊妹2款产品将首次组团亮相!这是目前舒达最高端系列床垫,市场价高达人民币25万元!甫一面世,便被称为“床垫之王”。

100%原装进口奢华精品

始终秉承着“最好的材质+最先进的技术=最完美的床垫”这一理念,小到床沿装饰,大到整床织物,无一不透露出舒达匠人的细腻与用心。沿用国际最高检测标准,舒达将85年来专业技术沉淀出的精华,在姊妹款床垫中发挥的淋漓尽致,顺势拿下“床垫之王”的称号。

独有的施华洛世奇镶嵌工艺

极致工艺,造就极致床垫。追求极致细节的舒达匠人们,将床垫四周围边,镶嵌了重量约1克拉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璀璨的水晶与严谨的摆列方式,让床垫更显低调奢华,浑然天成。

领先世界的睡眠温度调控系统

好的床垫,对于温度有严格要求。姊妹款床垫都配备了由碳原子能量棉、梦幻凝胶绵和搭载了Adaptive技术的针织棉布组成的温控系统,能把快速吸收人体多余的热量储存起来,当人体入睡时体温过低,可以及时补充,达到均衡效果,这样您在睡眠前期都能快速达到适应人体入睡的温度,提高睡眠质量。

完美的微循环呼吸系统

人体在睡眠时需要排除330ml左右的水分,干燥的睡眠环境能更好的帮助人体降温,并且能有效预防螨虫滋生。Avant Garde系列特有的微循环系统。能够有效的保证床垫透气性,帮助保持床垫内的空气干燥,为您提供一个健康、环保、有氧的睡眠环境。

舒达Avant Garde系列自创始以来,就已经成为了品质与地位的象征,说是“床垫界的宾利”也不足为过。我们追求细腻的做工、完美的舒适度、华丽的外形。在舒达匠人的眼里,这两款床垫不仅仅是产品,更是精心雕琢的艺术品。

要想亲眼目睹Avant Garde系列姊妹款床垫,请于3月19日前往深圳家具展舒达展位参观垂询。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