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具绿色优品,领中国家具绿色环保标杆

   日期:2016-03-03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邢喜丽    评论:0    
核心提示:通过在全行业贯彻“优品”概念,从根本上提高家具乃至各产业质量和品质,以“深圳质量”与“深圳创造”为标杆,打造优于中国标准,比肩国际标准的“深圳标准”,打造中国家具新的高度。换句话说,“中国家具绿色优品”是目前中国家居行业最严苛的绿色环保标准,以及中国最高的绿色环保标杆。

环保家具是指立足于生态产业的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自然材料生产出来的能够满足使用者特定需求,有益于使用者健康,并且具有极高文化底蕴和科技含量的家具。其中包含几层含义:一、家具本身无污染、无毒害;二、要具有较高艺术内涵和审美功能,与室内设计相呼应,创造一个和谐优美的居家办公环境;三、便于回收、处理、再利用,当家具不再使用进行处理时,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2015年最新环保法2015年1月1日施行。新环保法四审通过,被称史上最严,扩大公益诉讼主体;在环境公益诉讼方面,新修订的环保法将提起环境公益诉讼的主体扩大到在设区的市级以上人民政府民政部门登记的相关社会组织。

2015年11月6日,第二批“中国家具绿色优品”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总部隆重举行,深圳家协黄华坤会长、侯克鹏会长、洪小惠秘书长、刘丽娜副秘书长等人出席签约仪式。格调家私作为此次签约企业,由格调家私副总经理陈惠平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并在深家协领导、供应商伙伴及媒体朋友的见证下郑重许下质量承诺。出席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的,除了格调家私,还有仁豪集团、德胜家具、圆方圆、路福寝具共五家家具企业,这五家企业分别代表了家具业不同类别的最高水平。

12月7日至8日,第二批“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申请企业的专家组评审工作正式启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香港兴利集团执行董事黄伟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丽娜、顺德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廖桂福、深圳家协住宅精装研究院院长关永康、深圳市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家具专业教授陈金球一行专家组,先后对格调家私、圆方园软床、路福寝具、仁豪集团、德胜家具进行了专业的评审。深圳家具协会、家具研发院检测中心(赛德检测)赛德检测中心技术团队也参与了此次评审和抽检工作。


部门抽检人员工作照

深圳家具一直是中国家具的旗帜,不管是深圳品牌,还是深圳家具展,深圳家具在生产、营销、创新方面都引领着行业的步伐。“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由中国家具行业协会授权,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导,率先在深圳实施,无疑是深圳家具再创新高的机遇。

通过在全行业贯彻“优品”概念,从根本上提高家具乃至各产业质量和品质,以“深圳质量”与“深圳创造”为标杆,打造优于中国标准,比肩国际标准的“深圳标准”,打造中国家具新的高度。换句话说,“中国家具绿色优品”是目前中国家居行业最严苛的绿色环保标准,以及中国最高的绿色环保标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