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舒达荣获“大雁奖”,成为居然之家集团VIP合作伙伴

   日期:2015-12-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12月27日,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峰会隆重举行,舒达中国区总经理吴鄂先生受邀出席。峰会发布了“‘大雁奖’2015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作为软体家具领军品牌,美国舒达床垫荣获该奖项。

2015年12月27日,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峰会隆重举行,舒达中国区总经理吴鄂先生受邀出席。峰会发布了“‘大雁奖’2015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作为软体家具领军品牌,美国舒达床垫荣获该奖项。


▲舒达中国区总经理吴鄂先生(左起第五)上台领奖

近年来,美国舒达床垫发展迅猛,不仅在美国连续4年荣膺床垫行业销量第一,而且在中国市场也异军突起,占据床垫行业前五的市场份额。舒达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完美睡眠解决方案,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本月10日,在红星美凯龙集团主办的第3届GHIS全球家居产业联合峰会上,舒达一举荣获6项大奖。


▲“大雁奖”百强榜 美国舒达荣膺上榜

峰会上,舒达再度成为“2016年居然之家VIP合作伙伴”。居然之家是舒达重要的渠道战略合作伙伴,美国舒达在全国居然之家系统开了数百家专卖店。从北京北到沈阳大连、西到西安兰州、南到广东海南,美国舒达提供最好的进口床垫,为市民提供完美睡眠解决方案,成为市民最喜爱的床垫品牌之一。


▲舒达国际睡眠体验馆盛大开业 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先生与吴总合影

本次北京峰会上,美国舒达再度成为“2016年居然之家VIP合作伙伴”。居然之家集团与美国舒达近年来达成了非常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2015年9月上海家具展期间,美国舒达国际睡眠体验馆盛大开业,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汪林朋先生带领20多位在沪集团和商场管理成员亲自到场祝贺。


▲长治居然之家门前的舒达彩绘羊

2015年,美国舒达举行了“百年舒达 全球巡展”舒达羊展,在全国40多个大中城市50多家商场落地。北京、天津、太原等地居然之家商场,成为舒达羊展第Ⅰ季落地商场。很多市民在巨型彩绘羊前“把持不住”,纷纷拿出手机来拍照留念。


▲太原居然之家门前的舒达彩绘羊

美国舒达自1931年在美国成立以来,一直以“制造世界一流的床垫”为使命,意在为每位睡眠者提供最完美的优质睡眠。至今,舒达床垫已经拥有52个工厂,108个国际授权经销商分布于全球192个国家和地区,向全世界消费者传递舒达的品牌理念——舒达床垫让您“在躺下的瞬间即可感受到与众不同”。


▲圣诞元旦“买主卧送次卧”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