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铁火车站热播樱雪吸油烟机广告,老板和太太都喜欢

   日期:2015-08-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  最好的广告语来自于人们对于品牌或者产品最真实的声音。近日,一副颇为经典并为整个行业所称道的平面广告不管是老板还是太太
  最好的广告语来自于人们对于品牌或者产品最真实的声音。近日,一副颇为经典并为整个行业所称道的平面广告“不管是老板还是太太,都喜欢樱雪吸油烟机”遍布全国高铁火车站,席卷全国主流城市核心商务群体和高消费的旅游群体,令广大的消费者对樱雪有了更为深刻的印象,拥有良好的产品喜爱度与品牌认知度,甚至还在整个行业内掀起了一阵“老板和太太都喜欢樱雪”的热潮。
\

  樱雪新的品牌形象,在全国高铁站高端亮相。

  樱雪集团董事长李荣坤先生表示:“这是樱雪创业17载的一次厚积薄发,更是向全国广大的消费者展示樱雪实力的一次机会。”

  记者了解到,这幅颇具创意与行业高度的平面广告出自张默闻策划集团的精心策划,时间还是要追溯到2015年年初,由中国高精尖油烟机一线品牌樱雪联手张默闻策划集团率先行业发声,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经典的画面设计,吸人眼球的广告文案,牢牢抓住“老板”、“太太”的消费需求,成功向一线市场发起全面进攻,并在“专业”、“情感”两大阵营上占位。经过一二季度的全线努力,樱雪吸油烟机不仅摆平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信任,也俘获消费者在情感上的需求,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记者专门走访了各大高铁车站,樱雪“不管是老板还是太太,都喜欢樱雪吸油烟机” 平面广告之品牌篇十分抢眼,效果极佳。细细观察这幅广告,不难发现,目光都被画面右边放大的广告语所吸引,这正是视觉的集中点,也是整张海报的创意热点,“不管是老板还是太太,都喜欢樱雪吸油烟机”这句广告语简洁生动地表明了樱雪吸油烟机的受欢迎程度和品牌令人放心的品质。用独特的卖点扣住消费者的心,潜移默化中转变消费者对樱雪品牌形象的认知。这句广告语同时也是针对樱雪产品的目标受众量身打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攻占目标消费者的心。接下来,将目光逐渐转向画面的左边,低调奢华而不失内涵的吸油烟机充满了神奇的魅力,吸油烟机下袅袅白烟直面吸油烟机而去,生动地说明了吸油烟机的强大吸力。30%的数据信息也是容易被人捕捉的。另一亮点,“比传统近吸式烟机排烟效果提高30%”精准提炼樱雪吸油烟机的特点,在平面广告中进行重点表现,洞察消费者的心声,有效抓住消费者的需求点。

  整个海报的画面用一种极简风格来诠释品牌魅力,蕴含科技感的蓝色在黑白中间换发光彩,展现的是樱雪强大的品牌实力,这也是中国高精尖油烟机一线品牌的最好体现,从细节看出品牌的品质和实力,细节成就辉煌。

\
\

  观察这幅广告,不难发现,目光都被画面右边放大的广告语所吸引,这正是视觉的集中点,也是整张海报的创意热点。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记者还有幸采访到了一直致力于把樱雪品牌做大做强战略规划的幕后操盘手,著名营销策划人张默闻先生,他表示,“产品的销量离不开品牌,而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的提升则要借助于传播的力量。樱雪平面广告之品牌篇,由简洁高端的产品表现和夺人眼球的广告语呈现组成,可谓是用简单的创意手法,表达了企业想要向社会传递的心声。”

  品牌的传播与创意固然重要,但如果没有深厚的底蕴与积淀,品牌的生命力也不会被延续。如今,穿梭于全国各大城市的高铁站,随处可见的樱雪品牌平面广告,正是彰显樱雪品牌竞争力的经典之作,也难怪樱雪可以由此一举获得老板和太太的一致认可与赞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