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儿童家具喜获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日期:2015-08-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7月15日,优客居旗下品牌喜梦宝和Kids&Teen设计的两款组合家具MCQEEN(萨拉菲尼)以及马拉松系列正式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这不仅仅肯定了喜梦宝儿童家具以及K&T在设计组合中的新颖创意,更是喜梦宝与K&T在设计上走向成熟的里程碑。

2015年7月15日,优客居旗下品牌喜梦宝和Kids&Teen设计的两款组合家具MCQEEN(萨拉菲尼)以及马拉松系列正式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这不仅仅肯定了喜梦宝儿童家具以及K&T在设计组合中的新颖创意,更是喜梦宝与K&T在设计上走向成熟的里程碑。


 

12年优客居建立了旗下高端品牌KIDS&TEEN。K&T源于喜梦宝,是全国首家定位中高端的英伦皇家青少年儿童家居品牌。K&T除了继承了喜梦宝传统的诸多优点,例如:使用符合FSC认证的全球最大的环保再生树种-南美热带松作为主材质,使用可食用级别的环保UV漆,严格按照新国标标准进行产品设计等,KIDS&TEEN有着成熟的英伦学院感觉,风格独树一帜,也是国内首家正统英伦学院风青少年儿童家具。

像如今获得专利证书的MCQEEN系列组合家具,完美的展现出K&T的高端特质。设计灵感来源于英国时尚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 的ROCK风格以及他标志性设计金属骷髅,这种主打COOL元素的主题家具绝对是国内绝无仅有的。他将丝绒、铆钉、金属完美的结合起来,好似在演绎维多利亚女王时期英国王朝的奢靡质感,但又同时运用经典的普鲁士蓝(皇室标准蓝)与灰白条纹的高屏床相结合,家具整体渗透出英式贵族的气息。喜梦宝的马拉松系列也是毫不逊色。整套家具采用时尚设计界主流的轮廓型风格-深色直线型边框设计,设计师运用马拉松比赛带给自己的设计灵感,将马拉松元素整体应用于组合家具,其展现的数字、运用的色彩均有不同的定义与内涵,例如:42.195是马拉松全程距离等。喜梦宝作为“2014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唯一指定家具,将永不止步的马拉松运动精神贯穿于整个设计。在制作饰面上,完全采用手工精磨工艺,完美突出了木质的肌理感,使得品质与创新得到完美的结合。

优质的喜梦宝设计团队无论是在美观还是安全上都倾注全力,立志于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时尚健康的成长空间。在成长的路上,喜梦宝一直伴你左右;在奋斗的路上,喜梦宝一直坚强无畏;在途中,喜梦宝承诺与你并肩,伴你同行,赢得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