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及使用浴室柜应注意什么

   日期:2015-06-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购买及使用浴室柜应注意什么首先,从材质来看,当下,浴室柜的样式多种多样,品牌也是遍地开花。有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不锈

购买及使用浴室柜应注意什么

 

首先,从材质来看,当下,浴室柜的样式多种多样,品牌也是遍地开花。有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不锈钢浴室柜等,各有优劣。例如,实木浴室柜外观较漂亮高贵,但防水、防潮、防霉、防虫等性能不佳,易开裂、变形;不锈钢浴室柜的防水、防潮、防霉、防虫性能较好,却给人冰冷的感觉。要根据家庭实际情况选购。

当然,挑选浴室柜的时候不能只看外观和造型,也要特别注意浴室柜的内部构造及背面。浴室柜的表面都涂有特殊防水涂料,如果溅上水是很容易擦拭的。但是浴室柜的背面及内部溅上水就不容易被擦掉了,经常处于潮湿的环境下可能会使内部材料腐蚀。一般情况下,浴室柜公司会对浴室柜背面做些防水处理,这样可以延长浴室柜的使用寿命。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挑选浴室柜时要保持卫浴间的空气流通。不管浴室柜是哪种材质制成的,长时间处在潮湿的环境里都免不了被侵蚀。浴室柜最好选择柜腿较高、挂墙式或是带轮子的,这样可以有效地隔离地面潮气,延长使用寿命。平时要多注意清洁卫生,一定要保持卫浴间的空气流通及地面的干燥。经常性开窗通风,安装室内排风扇。

关于浴室柜的大小和形状。购买浴室柜要卫浴间空间的大小、装修风格等,然后再确定购买。如果需要更多的储物空间,最好选择抽屉多的浴室柜,收放杂物更方便。浴室柜的高度应充分考虑老人的身高特点,因此,最好选择低矮的式样,方便他们取放物品。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要离洗澡的花洒远点。合理预留空间,可以为日常洗浴带来方便。

关于品牌问题,购买前可咨询相关人士及查询相关资料。现在市面上很多商家利用消费者的无知,把橡胶木浴室柜冒充橡木浴室柜,卖出高价位。要想识别奸商的伎俩,必须是要多学习一些浴室柜方面的知识。欲了解更多浴室装修和浴室柜选购方面的技巧经验,可以到浴室柜专业平台-柜之粹 http://www.guizhicui.com 专注浴室柜行业多年,十分钟解决你的疑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