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邸国际11周年庆 9大顶级奢侈家具品牌助阵

   日期:2015-06-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3日,福邸国际11周年庆典在杭州举行,阿玛尼家居(Armani Casa)、芬迪家居(Fendi Casa)、宾利家居(Bentley Home)、贝克(Baker)、Giorgetti等9大奢侈家具品牌家族代表齐聚杭城,与300位家居精英共享Art deco时尚盛宴。

福邸国际11周年庆 9大顶级奢侈家具品牌助阵

5月23日,福邸国际11周年庆典在杭州举行,阿玛尼家居(Armani Casa)、芬迪家居(Fendi Casa)、宾利家居(Bentley Home)、贝克(Baker)、Giorgetti等9大奢侈家具品牌家族代表齐聚杭城,与300位家居精英共享Art deco时尚盛宴。

福邸国际11周年庆典

9大顶级奢侈家具品牌助阵

福邸国际董事长陆云以“工匠精神的梦想家”自居,用11年时间打造了全球代理一线奢侈品家居品牌最多的公司。

福邸国际董事长陆云

活动中,来自其中八个品牌的八件经典设计亮相现场,其中包括BAKER奢华(奢华装修效果图)古堡系列中的安妮皇后椅及Poltrona Frau代表作1919绅士沙发(沙发装修效果图)椅,主办方更是将其中三件作为神秘礼物赠予了到场的来宾,掀起了当晚晚宴的高潮。

福邸国际作为“全球代理奢侈品牌最多的公司”,深受品牌方信赖,此次九大品牌家族首聚杭州,如此众多全球一线奢侈大牌齐聚一地,品牌方表示:“这样的活动在全球范围内都极为少见。”

关于福邸国际:

由创始人陆云,成立于2004年的福邸国际,以其“奢侈生活大使”的形象,至今已成功设计了众多中国标杆性的样板房和私宅,让奢侈品家居成为了一件件有设计深度、有自我美学语言、脱颖而出的作品。

11年来,福邸国际与世界享誉盛名的科勒家族、法拉利家族、GIORGETTI等家族结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是国内为数不多集产品和设计与一身的公司,深获长三角地区财智阶层的青睐和信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