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蘭集团&创基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日期:2015-03-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刘娟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3月18日,中国床垫领导者雅蘭集团&创基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此次活动以“软床进化论”为主题,雅蘭集团领导、中国家具协会及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等协会领导、红星美凯龙及居然之家等物业领导、创基金机构顶级设计师、各地经销商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软床的进化历程并一同见证“雅蘭软床”原创设计发布的这一重大历史时刻。
 
  3月18日,雅蘭集团&创基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软床进化论”,香港雅蘭集团总裁施德源先生、深圳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为先生、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李昱华先生、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女士、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先生、红星美凯龙副董事长车建芳女士、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深圳市创想公益基金会理事姜峰、梁景华、梁志天、林学明、戴昆、琚宾等六成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业内专家及媒体等50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发布会开始雅蘭集团行政总裁施德源先生发表致辞,表示雅蘭立志打造中国软床第一原创设计品牌,而雅蘭软床也将会带来中国家具行业的一个颠覆性革命。
 



 
  随后,中国家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女士简明扼要地阐述了雅蘭和创基金的跨界资源的聚合对整个家居行业的影响;此外,红星美凯龙副董事长车建芳女士回首与雅蘭的渊源,高度认同雅蘭的原创设计理念,并期望能与创基金的设计大师合作为中国的家居行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作品;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在预祝雅蘭软床发布会圆满成功的同时,也就提高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幸福指数问题进行了探讨,表示设计创新才是行业未来发展的动力。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先生用有力的数据分析了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深圳市家具行业的发展现状,认为设计创新是深圳市家具行业高速发展、激流勇进的最主要动力。侯会长总结出深圳及深圳家具行业的特点:第一,深圳目前正处于大设计产业的环境中;第二,家具行业需要设计来进一步提升自身价值;第三,深圳是最适合设计师成长和设计产品落地的地方。
 

 

 
  侯会长荡气回肠的演讲之后,深圳市创想公益基金会理事姜峰讲述了创基金的发起以及2015年创基金的公益活动,林学明、梁景华、梁志天、戴昆、琚宾等理事就未来中国家居原创设计方向发表了独到的见解。
 

 
  发布会在戴昆老师的演讲中掌声和笑声此起彼伏,戴老师以其幽默风趣的演讲方式细致地讲解了中国家居也从产品复制到产品创新的艰难过程、讲解了雅蘭软床的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的设计理念、并对经销商的经营提出独特建议——用数据化、模块化的方式解决经销商门可罗雀的问题,戴老师也详细讲述了好的睡眠与床垫价格高低的关系问题,讲述雅蘭产品的互联网思维销售方式,演讲最后高度评价雅蘭为五星级睡眠供应商,受到现场的热烈响应和赞同。
 

  
  深圳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为先生发布的六大招商政策更是将现场推向高潮,经销商一个个摩拳擦掌的阵势更是鼓舞着雅蘭集团将原创设计推广下去的信心;发布会最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昱华先生签约合影。
 

 

 
  发布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雅兰集团五十岁生日快乐。坚持原创设计和高端品质为核心发展理念的雅蘭集团,在下一个五十年将再创新的辉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