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驱动市场 智慧领航品牌

   日期:2014-12-1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成立于2002年,设计研发中心(DEDE)由国家公派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访问学者、南京林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许柏鸣教授亲自带队组建。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成立于2002年,设计研发中心(DEDE)由国家公派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访问学者、南京林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许柏鸣教授亲自带队组建。设计中心独立运营12年以来,已为国内两百余家家具、家居及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市场专题研究、产品战略设计、品牌督导、家具产品设计、品牌形象设计、商业空间设计、活动策划界面设计、广告平面传播设计等服务。

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研发院依托自身强大的平台优势,拥有包括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系、Polidesign、Indaco等最优质的国际资源,为中国企业提供全产业链设计服务。研发院以权威数据、先进知识体系为基础,准确把握国内外家具市场潮流和行业走势,为每一家合作企业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成功梳理全友家居等标杆品牌。

国际化团队

设计研发中心是一支国际化队伍,80%的设计师来自国内顶尖家具设计院校(中南林科技大学和南京林业大学);有20%是来自不同国籍的设计师,有意大利的产品和展示师,西班牙的品牌传播设计师及菲律宾籍的平面设计师。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专业家具产业战略与实务设计机构。

 
标签: 家具 研究 开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