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家具优品质量承诺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日期:2014-11-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文/翁茜 图/陈静卉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8日,由深圳市委市政府支持,中国家具协会发起,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技术支持单位的“绿色家具优品质量承诺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举行。
  11月28日,由深圳市委市政府支持,中国家具协会发起,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技术支持单位的“绿色家具优品质量承诺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举行。深圳左右家私、香港雅兰集团、深圳森堡家私及深圳新福牌家具四家入选企业郑重承诺将严格把控产品质量,首要问题就是对生产根本——原材料的质量把控,因此,四家企业将加强对各产品原料供应商的严格规范考察。





秘书长洪小惠带领来宾参观深家协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秘书长洪小惠、副秘书长刘丽娜,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总裁黄华坤、香港雅兰集团谭中兵、深圳市森堡家私有限公司李友忠,深圳市新福牌家具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灿阳及近五十家第一批参与优品评定企业主要供应商出席并见证了签约过程。


签约仪式现场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谈到,入选的四家企业均经过了严格的筛选,其产品品质当是毋庸置疑,而原材料是生产的根本,作为原材料的供应商也需力求为企业提供的原料质量。同时,绿色家具优品的获得企业将从深圳试点逐步推向全国,成为消费者首选的认可企业,这也就意味着,成为“绿色家具优品”企业的材料供应商,也是对供应商自身的高度认可。
  在后续的签约见证环节中,四家入选企业代表——左右家私李真东、雅兰集团谭中兵、森堡家私李友忠及新福牌家具陈灿阳将签约文件交予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黄华坤手中,并分别就本次签约的意义进行了发言。他们认为,这不仅是一场仪式,更代表着对消费者、行业、社会的承诺和责任。最后,为了让在座供应商对“绿色家具优品”有更深的了解,深圳赛德检测中心主任王丽对优品评定项目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来宾接受深家协传媒中心的采访
  
  中国家具行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环境也不断发生变化,作为传统制造业,其核心是品质,而品质的提升必须依赖严格的标准并切实执行,从而树立我国家具行业的“品质”形象,企业和行业才具备竞争力。“绿色家具优品”旨在为全中国区域打造了一种高度负责、安全可靠和透明度高的家具产品评定标签,规划行业准则,提升产业价值。
  “绿色家具优品”评定工作以优于国标的严格的产品检验及管理系统帮助家具行业提高品质意识及质量水平,在全社会建立健康绿色和谐的消费环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