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大涌获批中国家具行业升级转型试点镇

   日期:2014-10-24     来源:南方日报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3日,中国红木家具重点产区工作会议暨中国家具行业升级转型试点工作启动仪式,正式在红博城拉开帷幕。
     10月23日,中国红木家具重点产区工作会议暨中国家具行业升级转型试点工作启动仪式,正式在红博城拉开帷幕。会议当日,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发表讲话,宣读大涌镇获批中国家具行业升级转型试点镇,这标志着大涌镇产业转型升级再次翻开新的篇章。
 
     23日的会议还举行了系列签约仪式,大涌镇人民政府与中山市文广新局、中山市旅游局签订《市镇共建广东省文化旅游小镇框架合作协议书》。今后,大涌镇将通过多方合作、多举并进,以红博城为核心,整合周边旅游资源,积极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努力将大涌镇打造为特色文化旅游小镇。
 
     会议还安排了多个主题发言,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王明亮、深圳家具研发院院长许柏鸣、东阳红木家具协会会长李黎明分别以“材料、设计、展览与互联网的融合营销—予红木家具于新的生命力”、“红木家具企业顶层战略设计”、“东作云—互联网时代的红木家具营销新模式”等主题,与业界展开思想交锋。同时,全国红木重点产区大涌、仙游、东阳、涞水四大地区代表,也针对各个地区目前的红木产业发展现状与业界进行交流。
 
标签: 家具 红木 家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