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中部家居之都博览会”郑州盛大启动

   日期:2014-10-20     来源:新浪乐居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8日下午,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举行“挺进中原·赢在中国”主题活动,首届中国中部家居之都博览会盛大启动。
  10月18日下午,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举行“挺进中原·赢在中国”主题活动,首届中国中部家居之都博览会盛大启动。珠三角、西南地区500多家知名家居企业齐聚郑州,参与国家工信部同河南等中西部九省区联合举办的2014年郑州千亿级家居产业转移对接洽谈和签约活动。启动仪式前,河南省委省政府、郑州市委市政府领导会见了知名企业家代表。
 
  ﹃中国红·凯旋宫﹄中部红木第一馆呼之欲出
 
  当天,在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还举行了“中国红·凯旋宫”招商签约仪式、克拉斯集团入驻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建设中原首家纯国际家居进口馆签约仪式、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家居MALL进场动员大会。中国家具协会、香港家私协会、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四川进出口商会、顺德家具品牌联盟及深圳、成都、河南省家具协会等全国各地家居行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经销商2000多人与会并开展商务洽谈。
 
在“中国红·凯旋宫”招商大会上,香港金马凯旋集团执行总裁童敏致辞,介绍了26万平方米家居MALL中部单体最大首家工厂直销总部概况、业态规划、工程进度、招商政策及2015年3月18日试营业、4月18日开业的安排。
 
  整合市场倾力打造中国中部家居之都
 
  10月18日下午,在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绚丽辉煌的凯旋门广场,举行了首届中国中部家居之都博览会盛大启动仪式。香港金马凯旋集团董事长肖凯旋介绍了倾力打造中国中部家居之都的举措。
 
  他认为,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家居产业发展迎来市场新空间。但家居产业的状态不尽如人意,一方面市场需求巨大,另一方面生意却越来越难做,为什么?必须市场整合,走规模效应之路,才是家居产业发展的唯一出路。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实现了家具、建材、灯饰、家饰产品链有机整合,品牌店、批发城,形成体系,促进了市场有序发展。他还提出,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定位区域总部·郑州旗舰,发挥总部与旗舰功能实现产业集群的价值。整合生产商、经销商优势,建立旗舰店,构建郑州零售中心。建立全球家具、建材、灯饰、家饰工厂直销总部,聚集国际国内驰名品牌和大公司区域总部及研发设计总部,建立省级分销中心,链接中原城市群,这些举措目的就是市场整合。
 
  将于2015年3月18日试营业的26万平方米家居MALL,是中部单体最大品牌店,4月18日正式开业的同时,中国中部家居之都博览会也将开幕。它功能分区、布置合理,还有3.5万平方米中国首家全球家居品牌聚集的名店街,第五层为“中国红·凯旋宫”中部红木第一馆,第四层为实木、办公家具馆,第三层为板式、定制、儿童家具馆,第二层为客厅、沙发馆,第一层为欧美家具馆、睡眠馆。将是一个中部最大规模,品类最全的家居MALL。
 
  他特别强调,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举办中国中部家居之都博览会,打造国家级专业化、国际化、生态化、智能化会展品牌。运用国际营销新形式,激活市场,聚集人气,增强活力。首届中国中部家居之都博览会依托26万平方米家居MALL建设中部单体规模最大永不落幕的专业展馆,于2014年10月18日启动,2015年4月18日开幕。今后,每年将分别举办两届全球建材展、两届全球家具展、两届全球灯饰展、两届全球家饰展。万商云集,展销合一,展店联动,持续旺市。
 
  据了解,郑州金马凯旋家居MALL已经成功有香港家私百家品牌、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北京家具品牌联盟、顺德家具品牌联盟、四川进出口商会及富兰帝斯、芝华仕、华莎驰、曲美、红苹果、康耐登、友联红木等知名品牌入驻。北京克拉斯集团也将入驻建设20000平方米中原首家纯国际家居进口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